分類
💥最新 靈性生活

靈魂暗夜&你如何從中受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8.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的情況感到平靜,儘管我們知道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好。我們感覺到的內心的平靜總是存在的,因為我們知道,對於地球上的人類來說,一切最終都會好起來。我們还認識到,當你處於困境時,當你經歷絕望、健康不佳、赤貧等等時,你們並不總是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你不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原因是因為,這一切都必須看起來非常真實,你們都會經歷一種“事情有可能不會成功”的懷疑,才能在地球上獲得豐富的情感體驗。​

現在,一旦你經歷了足夠多的情感,你就會認識到,儘管你不得不做和面对生活中所有不愉快和不想要的事情,你还是活了下來。儘管你不得不感受到所有的負面情緒,你还是超越了它們。事實上,當地球上的大多數人談論如何度過他們的靈魂暗夜時,他們會帶着懷舊的心情講述這個故事,因為他們意識到當時自己在面对這些挑战時是多么堅强。

大多數人也認識到靈魂暗夜是如何為他們服務的。所以你總是想對你已經創造的你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保持覺察。你總是想知道的第二件事是,無論你的生活中有什么,無論它對你有多可怕,它都會以某種方式為你服務。第三件你一直想知道的事情是,它是如何為你服務的。所有這些步驟都讓你來到了一個叫做“接納”的地方,在那裡,你感到自己被深深接納,同時你也感到你可以接納如此多的事情。當你來到這個接納之地時,你就會放棄抵抗。當你放棄抵抗時,你允许你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能得到幫助。

你可以辨別出你在抵抗什么,因為你能從內心感知到這一點。有時你會以情感的方式感受到,有時你會用身體的方式感受。其他時候,是精神上的痛苦讓你精疲力盡。因此,如果你在身體上、精神上或情感上感覺不太好,那么要知道你對一些你需要從中找到接納之道的東西有一些抵抗。

當你意識到一切都是你的創造物,没有被外力推到你身上時,你就更容易接受了。當你意識到一樣東西在為你服務時,你就更容易接受它了。最後,當你意識到你將從生活中的一切中受益,如果你能找到它為你服務的方式,那么你也可以來到接納之地。

作為一個靈魂,你將永遠存在下去。你將永遠尋求治癒的力量。你總會以某種方式找到解脫。但我們現在告訴你的是,當你有意識地尋求解脫,尋求內心的平靜,尋求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時,你會更快地到達那一點,你會從你經歷的一切中受益。這是你們大家都能享受的美妙時刻。在地球上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們知道這一點,我們並不想以任何方式減輕你們的痛苦,但我們總是想為你們指一條出路。這就是我們對這一傳訊所持有的希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