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如何聆聽和信任自己的直覺

日期:2022.08.18。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你們從第三維度上升到第五維度的過程,學習聆聽和信任自己的直覺非常重要。你們可以從直覺中獲得非常多的訊息。現在,你們正在學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在更深的層次上運用你們的直覺。

在你們的外部有非常多的訊息,有一些與真相對齊,有一些基於舊程式設計。頭腦很難分辨什么對你們真的有幫助。這個時候,信任自己的直覺就非常重要。

● 首先,直覺是什么?

你們的直覺是你們與源頭和靈魂的聯繫。這是你們的真理,它知道某事是對你們有利的或者相反,而不是通過限制性的經驗去判斷。你們的直覺和你們大腦的判斷並不總是一致的。

你們的直覺可以來自你們的太陽神經叢,在你們的腹部。這個脈輪是你們個人力量所在的地方,也是你們感受真理的地方。

你們的直覺也可以來自你們的心輪。在你們上升的過程中,你們會注意到你們與你們的心的連接更加緊密。你們的心是創造的核心和你們與靈魂以及源頭連接的地方。因此,你們可能會在心輪或胸部區域得到某種感受,這是你們直覺的一部分。

你們的直覺也可以來自你們的高我和你們的精神嚮導。這些存有一直與你們同在,並在你們的塵世生活中幫助你們。你們也可能會收到來自他們的訊息。

你們的直覺所來自的地方可能是不同的,但都是為了向你們提供訊息和指引。

● 直覺是什么感覺?

你們的直覺(真理)以不同的方式對你們說話,並且可以在你們的身體內被感覺為某種感受、想法或知識。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你們的直覺可能來自不同的脈輪。如果你們有一種直覺(與你們的太陽神經叢有關),那么當你們感覺到它時,請注意你們在想什么。感覺怎么樣?是不是感覺不舒服或令人興奮呢?感覺想要做什么的衝動或者保持原狀會更好,你們的直覺通過這個脈輪對你們說話。

或者當你們想到了什么,你們的心在顫抖。這是你們的心輪,讓你們知道發生了什么。注意它的感覺。連接到你們的心以接收更多訊息。

如果你們有非常强烈的洞察力(清晰的感覺),請注意你們身體里有什么感覺。與某人交談后感覺喜悅还是不適?聽到某個訊息後,你們會感到興奮还是害怕呢?這些都是來自你們的直覺的交流。

當你們提升時,重要的是要非常注意你們在哪裡和什么地方投入你們的能量。如果某件事讓你們感覺不好,那就不要去做;如果某件事讓你們感覺快樂,那就勇敢前進。提升就是連接到你們的心,做讓你們感覺良好的事情。

● 如何每天與你們的直覺聯繫起來?

在你們提升的過程中,你們可以開始每天使用你們的直覺來感受什么是真實的,什么不是。這將幫助引導你們過上你們想要的生活,因為它確切地知道你們想要什么以及如何讓你們到達那裡。你們將能夠輕鬆辨別那些訊息和事物是對你們有益的或者相反的。

或者在你們感到迷茫,找不到前進的方向的時候,安靜地坐下來問問你們的高我、你們的嚮導:“我該如何去做。” 你們可能無法立即獲得訊息,這是正常的。當你們更容易收到它時,你們可能會在稍後收到指引。

信任你們的直覺,它是你們上升過程中的重要的導師。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