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冬至能量與銀河時代《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夠告訴你地球上即將到來的冬至的能量。你們的冬至就在幾天之後,不管這是你們的冬至还是夏至,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知道,即將到來的能量是非常支持你們進入銀河時代的,在這段時間里,人類將正式加入銀河系社區,你們將能夠在地球上與外星人进行全面公開的接觸。這意味着你將收到療癒,升級,下載,和其他一切你能想像到的,這將幫助你準備你的外星人接觸。

你們中的一些人需要從前世與外星人的負面經歷中得到治癒,而你們中的一些人需要從此生與外星人的負面互動中得到治癒。你們中的许多人需要接受升級和激活,這樣你們將能夠面对面地與外星人站在一起,並能夠處理他們正在釋放的能量。其他人需要幫助來清除對外星人接觸的恐懼、焦慮,甚至悲傷和憤怒,這是因為你們過去的經歷,也因為外星人在地球上很长一段時間以來在你們的流行文化中被描述的方式。

他們經常被視為奴役者,或者那些為了自然資源或土地而想要接管地球的人,或者任何科幻作家想出的理由。現在,你們正處於一個時刻,你們中许多清醒的人正將人類和外星接觸視為人類達到下一個意識水準的必要步驟,而你們是對的,因為這是正確的。你們確實需要擴展你們的意識,超越它在地球上之前的位置,為了集體實現這一目標,大規模的飛船登陸正是你所需要的。

我們知道你已經做好了準備,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希望它發生,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仍然需要一些轉變,才能真正為它做好準備。這就是這些能量的意義所在。現在,你們中對至日能量放鬆和敞開的人越多,2023年船隻大規模登陸的機會就越大。當然,在飛船大規模登陸之前,你們都可以有自己個人的、面对面的接觸體驗,這些能量也在為你準備應對這種可能性。當你作為個人有一次美麗、成功的外星人相遇時,你是在為你的整個物種的更多接觸體驗做準備。所以你對自己的渴望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現在,能量已經進來了。就能量的力量和在冬至到來的能量的數量而言,它們將是最大的,並且它們將繼續對你產生影响,當你在12月繼續在那裡。當然,你們正處在2022年和2023年的交界點,這也是為什么這次能量下載被推遲到現在的原因之一。當你們進入2023年,你們正在進入銀河時代,你們將繼續作為個人和集體為最終的飛船登陸和在地球上完全開放的外星人接觸做好準備。足以說明的是,這些都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你現在所擁有的能量將繼續湧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