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簡報:關於進程

日期:2022.12.18。
傳導:若河。

/問:現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照顧好自己,保持平和與穩定,現在處於一個結束的階段,相信你也感覺到了。

問:那新世界呢?

新世界一直都存在。

問:揚升呢?

揚升就是回家,這是一個過程,現在很多人尚未準備好,就是振動水準还未到達臨界值。但是你們個人的,以及整個世界的振動水準,都在提高,不過还需要一個過程,因為还有很多的人,还没有從外在,轉變到内在,突然的轉變並不適合現在地球的情況,因為我們希望能夠更加平穩的過渡。

問:疫情是計劃的一部分嗎?

可以說是的,疫情的确讓一些靈魂離開了這個世界,但這也是他們個人的選擇,他們願意離開自己的物理載具,以喚醒更多的人。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甚至改變了很多的規則,讓這個世界可以有時間,和機會按下暫停鍵,也給了這個世界上的人們機會,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這的确是通過比較劇烈的衝擊去喚醒沉睡中的人們,但是其實没有亞特蘭蒂斯時期那樣劇烈。

我們也不希望再次倒回到原始時期,因為没有必要再进行這樣的過程,這場實驗也好,遊戲也罷,已經是時候結束了。人類的苦难,不公,也是時候結束了。

但是还是需要人類自己醒來,能夠真的睜開眼睛,敞開心靈,去看到更多的真相,接受更多的真相。

人類需要明白,物質世界的一切,都只是用來體驗的,不需要用畢生去追求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人類需要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並且領悟到生命永恆且合一的真相。

這也是你們在努力做的,至於(疫情)要到何時才能結束,那就要看人們何時才能放下對死亡的恐懼,何時能夠開始按照自己的想法,而不是社會的規則生活。

其實恐懼才是真正的病毒,所以人類需要戰勝的,其實不是病毒,而是恐懼。疫情的發生也不是為了帶給人們更多的恐懼,而是為了讓人們放下恐懼,放下對物質財富的执著,為了讓人們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經歷這樣的情形之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領悟,然後帶着這樣的領悟開始新的生活。只不過还是有很多人無法理解這背後的深刻用意,但是也没有關係,做好你們自己就好。

相信你們都被很好的照顧着,也被深深的愛着!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