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揚升狀況更新《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9.01。
傳導:Ailia Mi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以愛迎接你們。

你們世界的能量越來越多地進入高諧波。這種提升隨着行星場的提升而出現,地球上的生命已經與這些更高的内在光和擴張動量產生共鳴。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發現内在是能量之源和創造之源,來自内在的更高智慧正在準確而清晰地指導人們的生活。

如此多的人開始意識到他們的生活不應該被他人的想法所主導。人們意識到真相存在於自己的内在,人們重新找到了力量和信心去創造自己的生活。在過去的幾個月中,由於太陽活動和銀河排列提供了更高的光流,以啟動靈魂內部更多的光代碼,為轉向真理打開了大門!

隨着與地球的共振以及更高的光場開始在統一中運作,人類集體中正在發生强大的深度轉化,成為新世界的基礎。

受同一個合一的推動,人們在不知不覺中受益於這些能量的放大,這些能量現在存在於地球和整個人類集體中。並非所有人都醒着,但隨着光的增强,非常多的人已經醒來。如此之多,集體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上升週期; 建立了更高光的集體動力,這為發現真實的你們開闢了新的潛力。

你們現在正進入一個輝煌的時代,在這個時代,個人反思和内在成长是重要的、創造性的、和改變生活的。你們的内在浪潮,越來越多地在引導你們,啟發你們採取新的行动,以讓你們感覺真實、真誠和敞開的方式,非常明確地向你們展示,如何在這裡成為你們的真正自我。

舊的週期已經完成。新的能量結構已經到位,地球上新生命的基礎就在這裡。

你們每個人的内在都有巨大的、多維度的連接,這些連接現在很重要。當你們允许你們的化身提升和擴展時,更完整的諧波可以被整合、具體化,然後從你們身上不斷地散發出來。進入你們更廣闊的整體,為新世界做出貢獻。

親愛的,你們現在確實處於新舊時代之間。舊時代結束了,新時代正在興起。地球正在上升。讓地球擁抱你們,支持你們。讓它滋養你們,引導你們。

在你們的每一次呼吸中感受你們所是的力量,感受你們的豐盛,知道你們的生活是你們的創造。為自己召喚光,用金色能量為你們的領域充電。感覺你們的身體變得接地和平靜,居中而煥發光采。

與這段時間和平相處。你們正在進入一個逐漸具象化的新世界。變化是當前這個時代的本質。對未知開放並允许它進入。不斷地回到你們存在的中心,你們的心,去接受來自源頭的無限愛和光之流。

你們的一切都在變化。你們正在進入全新的表達方式。你們會發現很快的某個時候,你們將不再為了贏得愛,或認可,去取悅他人而放棄你們的力量。事實上,它再也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因為感到被愛、被支援、歸屬和知道你們是完整的並且你們很重要,將成為你們自然的真理。這是真正的上升,它正在你們世界的每一個生命層面發生。

相信你們的内在真理和智慧。

相信你們存在的崇高性和完美性。

歡迎來到新世界。

這就是我們建議你們現在如何生活。練習這些存在方式。對你們的存在敞開心扉,邀請你們覺得會為你們服務的東西。尋求勇氣、清晰、力量和支援。尋求快樂的時刻,花時間感受被永恆的愛包圍着。

大覺醒正在进行中。事實上,這已經進展了很长時間,現在正在成熟,收穫開始了!對外部殘存的舊能量保持清醒的覺知——認清它並清楚地看到這一點,然後有意識地選擇你們希望把注意力放在哪裡。當你們感到不確定和不穩定的時刻,回到内在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一切。

地球是一個美麗多樣和多維的存在。現在,许多存有正在為啟示和參與而到來。

這是一個令人驚奇和激動人心的時刻。你們現在的生活超出了已知的範圍。如此多的新事物正在你們的内在能量中打開和整合。

你們是我們這個光榮的整體中如此美麗和重要的一部分。感謝你們現在在這裡。感謝你們的驚人和光芒四射的光!

每時每刻都讓你們的光芒閃耀,宣稱你們的喜悅。

記住,我們是一體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