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在這裡的存在至關重要《光之訊息》

日期:2022.08.31。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孩子們,感謝你們出現在地球上。你們正在完成的偉大使命,不僅是為了你們自己,也是為了我們,為了宇宙中的一切存有,因為我們確實都是一體的。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接受我們的祝福和對你們的愛。有時候,你們感到迷茫,因為你們並不真正了解自己在這個宇宙中所扮演的角色。

所有人都在發揮作用,特別是那些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為什么而來、知道地球上正在發生什么的人。我們告訴你們,感謝你們進入了化身,感謝你們在這裡度過困難的時期,以便你們的靈魂能夠為這個偉大的意識轉變服務,為這個正在地球上發生的偉大揚升服務。

在你們當前的生活中,你們常常被引導關注負面的事物。但是親愛的孩子們,從我們的角度看,正在發生的一切無比美妙。

從我們所在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你們存在的光,你們靈魂的光,我們看到光正在世界的每一處點亮,並彙聚在一起。我們可以看到所有這些覺醒的意識,所有這些帶着愛的意識,帶着熱情,帶着溫暖,帶着對自己、對他人、對世界的许多美好的意圖而努力的人。這使得地球上的光越來越閃耀。

親愛的孩子們,不要悲觀,你們用眼睛看到的一切可能讓你們覺得事情進展得並不順利,改變世界,讓集體意識進化真的很難。但是我們告訴你們,進化正在越來越快,地球上的心靈和良知正在越來越開放。

我們對你們說,保持在愛和喜悅之中,這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因為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現在已經明白,所有在這裡的人,一切都是振動,你們創造的總是與你們自己、你們的個人振動、你們的集體振動共振。

因此,我們感謝地球上所有的光之種子,因為你們發出的振動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美妙的事物進入你們的現實,一個充滿愛和光明的新地球正在被你們創造出來。

所以要自信,親愛的孩子們,表達你們的光,表達你們的愛,表達你們對他人所是的愛和光的信任,以便越來越多的存有能夠被喚醒。

你們正在進入的這段時期非常重要,很多事情都會發生。我們希望你們能夠保持穩定,不受外部事物的影响。向內找到喜悅,找到信心,因為你們會明白而且你們已經明白這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因為正是這樣,親愛的孩子們,光才能完全返回地球。正是通過舊能量的釋放,才能為新振動騰出空間。

這是一個轉變的時期,現在需要向前看,祝福曾經發生的一切,因為它讓你們成长,然後放開它們,專注於創造新世界。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與你們同在,當你們感到痛苦時,當你們感到孤獨時,在這些困難時期,與我們連接,感受我們的愛和支援。我們一直在這裡,一直在場,因為我們就是你們,我們與你們是一體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