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9月10日:光與滿月

日期:2022.09.06。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這個九月的開始很特別,更多的光的能量正在進入我們的星球和我們的身體之中。這也是為什么在這個時期,许多轉變都會在內部和外部形成,因為正是能量合相給我們帶來了這一點。

然而,即使這種光的流動完全是正向的,但對某些人來說體驗可能並不完全愉快。我們的身體在與更高振動對齊的過程中可能會有輕微失衡。情緒也可能有點像過山車。這没什么大不了的,了解它並提高意識可以讓你們正確看待事物並允许。

光的湧入,在我們的個人和集體中不可避免地引起波動。在舊能量更多地浮現以被凈化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失衡的行为。尤其是在滿月臨近時。情緒高峰在7號和10號到13號之間,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讓自己受到外界的影响,更好地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我邀請你們在家裡創造一個治癒的空間,你們可以用舒緩的音乐或者靜心的冥想來幫助自己。

9月10日滿月將凝聚今年能量的精髓,再加上太陽的能量,這將使我們能夠將這一切深入整合到我們的內部。

新的思維方式和行为方式將出現。對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有利於實現願景的時期,我邀請你們把它們寫下來,在此期間,顯化能力將增强。

许多人會感到生活中出現各種波動,從7日開始,它會向各個方向發展。顯然,拒絕能量的自然流動只會給生活帶來更大的阻力和波折。這也是在不斷提醒你們,生活的很多方面需要新的開始。

這是一個找回力量和信心的時刻,在你們的心中,不要放棄,新的道路會向你們敞開,有時是意想不到的。光會保護我們的腳步,以開放的心態和意識,我們可以迎接它將提供給我們的機會。

月底,秋分即將到來,顯然這個九月的能量是强大的,所以要照顧好自己。

祝福。

改變世界從改變意識開始《大天使加百列》

你們只吸引你們意識中的東西。

你們的想法是有磁性的。即使你們不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思想的力量也會影响你們的生活。你們在腦海中持有的東西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意識,這會影响你們在你們的世界中體驗到的東西。所以,如果你們想改變你們生活的世界,從你們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開始。

意識有很多層次。完全的意識可以被稱為與真我意識合一。這是人們最終尋求達到的意識水準。你們越接近並沉浸在這種臨在中,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愛的力量就越大。

與内在更高意識的有意識的連接會增加你們在日常生活中的能量水準,在你們的頭腦中產生一個高振動頻率,從而在任何時候都进行更積極的思考。積極的想法,當有意識地保持時,會以積極的方式影响你們周圍的每個人。所有人的思想都是相連的。通過這個連接,你們可以傳播恐懼和負面的思想,或者愛和同情的思想。這是你們的選擇,需要時刻注意。

有時,你們似乎無法選擇自己接受到的能量。然而,無論這種負面的意識振動是來自你們,还是你們周圍的人,你們需要盡你們所能不受它的影响,保持在平衡之中。如果你們不這樣做,就會產生一個向下的能量螺旋,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回到一個充滿愛的視角。

● 實踐

有一些非常簡單的練習可以用來轉變負面的想法和感受。首先,接受這種想法的存在,並意識到它們是失衡的。接下來,表達改變的意圖。

你們創造改變的意圖將把這種能量付諸行动。當你們知道你們想要體驗什么時,你們就會在你們的意識中創造那個意圖。例如,你們是否想要生活在和平、愛與和諧中?还是你們的意圖是生活在恐懼、批判或對立中?當你們選擇生活在愛和接納的更大能量頻率中時,宇宙會歡欣鼓舞,所有形式的幫助都會立即提供給你們。

設定你們的意圖實際上是向宇宙發出的一種請求,因為它是在說明你們想要什么。你們的所有請求都必然會得到回應。

改變你們的世界從你們的內心開始,從你們的思想和感受開始。僅將你們想要在一天中體驗的內容保持在你們的意識中。你們會發現自己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都吸引了更多的愛,你們不僅會提升自己的意識,也會提升世界的意識。

知道宇宙在引導和祝福你們,以便所有人都可以轉變,請記住:

你們只吸引你們意識中的東西。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