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圓滿完成你的生命課題《天使》

日期:2021.06.28。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非常的愛你。

你在地球上的生命,不論是幾十年或是更长的百年,對於永恆存在的你而言都只是極其短暫的剎那瞬間。不過,它卻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和一次生動的生命旅程的體驗,且被投生之前的你們滿心期待。

曾經的你希望轉變與提升自己的覺知,於是從靈性的實相進入到這個物質世界。因為你看到一次極好的自我成长機會,在這裡能讓你充分體驗自由意志,在其中不斷的學習和成长,並最終知曉愛的真正意義。

你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都在幫助你去擴展你所能企及的,對於你而言最高頻率的愛和覺知。

關於你自己,從來就不存在渺小或無足輕重等等這樣的評價。在每個時刻,你都可以選擇充分的愛你自己,同時關心他人。或者,你只需簡單的把你裸露的腳底和大地之母親密接觸,讓這位在你腳底之下托舉著你的偉大母親,作為你所身處塵世的根基為你提供更多愛的滋養。

每一刻,當你克服一重自我的障礙,整個人類都將因你獲益,並從中發現克服相似問題的更多豐富的解決方案。比如,在一個對大多數人而言很可能陷入恐懼和絕望的危急時刻,你卻以內心的勇氣轉向了愛的奇蹟,並且看到了一直都存在著的希望。

愛的奇蹟與魔法便體現在這裡,當你遭遇極大的挑戰和困境,你沒有屈服於恐懼,而是選擇了信任愛,並信任愛一定會給你帶來希望,那麼這個時候,愛的力量一定會以某種方式為你呈現某種神奇的發生,甚至於一個奇蹟。

相比一般人容易受到恐懼的控制並陷入絕望,你所造就的真實不同在於- 你心中的勇氣讓你信任了愛,以及愛必會帶給你的希望,你給自己注入了一股最為强大的力量,並因你的勇氣,因你對愛的信任獲得了一次脫困的機會,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法,最終你順利的把難題和困境完全解決。

你可能並不知道,當你以你非凡的勇氣,堅定的意志力和對愛的信心把困擾著你的挑戰和難題予以解決的同時,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都會因你受到這股極其正向力量的衝擊和正面影響。

不過,愛和它所具有的奇蹟力量只是“助力”,不會是“主力”,主力一直都是你自己,你必須擁有解決問題的强烈意願,你必須擁有足夠强大的勇氣足以突破恐懼的糾纏,你必須相信愛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最終力量,而最後你还是需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动和努力,憑藉愛的無上助力獲得你最終的成功。

不勞無獲,不實際付出就不會有收穫與所得。其實,這也對應著“得與失”之間的換位,也意味著能量層面的一種流動,付出時的你是在提供能量,而你最終的獲得則是你付出的能量在經由創造的循環之後又回歸至你這裡,只是它以更多倍的能量形態變為你最終的勝利,你的收穫與成果。

在這個宇宙間,一切都在運動,地球,太陽,銀河系,以及整個宇宙都處於能量的轉化與運動狀態,不存在完全靜止,從不變化的事物和能量。

當然,作為創造“主力”的你可以選擇刻意的阻止能量的流動,那麼一個最直接的結果就是導致了能量阻塞和隨之出現的種種問題。所以,你們生活中所遭遇到的某些挑戰和困境便是由此而來。

當你刻意的阻斷某種能量層面的流動時,這個被阻斷的能量流動就會出現阻塞,導致問題,並隨後演變為你需要處理和面對的生命課題。所以,除開在轉生之前你們已為自己所設定好的人生課題之外,其餘的便是你們在實際的人生體驗中自己給自己製造的挑戰和難題。

換言之,這些額外的生命課題其中有一些本身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也意味著,如果你願意並真正做到的話,你的人生可以擁有和體驗到更多豐盛,喜悅與富足的美好時光。

那什麼的態度和行为會導致自然能量流動的阻斷與阻塞呢?

因强烈的貪求與慾望之心對事物能量的過分執迷與囤積,而與之最直接關聯的事物便是金錢能量。在你們的世界,金錢誘惑力實在太大,使得它最容易導致能量流動的阻斷和阻塞,很多的人非常地痴迷於對金錢的索取與獲得,不懂得知足常樂的簡單道理,並由此在你們的世界衍生出這樣一句被大多數人所公認是“正確”的話:金錢即是上帝,是萬能的,擁有它就擁有了一切。

然而,金錢並不是上帝,它的出現完全來自人類集體的共同創造,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把這個被稱之為金錢的事物創造了出來,隨後你們因把它視為萬能而給予了金錢過於强大的誘惑魔力。以至於很多的人有了金錢至上的人生觀,窮其一生都在努力的想要盡可能的擁有它。

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因為錯誤使用了意識的創造力而賦予了金錢太過强大的魔力,但即便如此它也並不真的萬能。

金錢可以購買這個世界中幾乎所有的日用所需和各種商品,但不可否認的是金錢僅僅只是一種媒介能量,意味著金錢並不能夠直接給你所想要的事物。

金錢無法直接給你身體的健康,金錢也無法直接給你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也不可能給你甜蜜美滿的愛的關係。而且,在那些資源奇缺的地區,比如非洲的干旱沙漠地區,水源可是比黃金还要珍貴,那個時候你們或許才會發現,金錢不僅不是萬能,还會變得完全無用。

因為,水可以救命,金錢卻不能吃。

所以,我們要對你們說,金錢只是一種能量,好好利用這種能量豐富你的家庭和生活並且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如果一個人對於金錢的需求已遠遠超出正常的生活所需,遭到大量囤積的金錢能量就會因得不到流動而產生腐化心靈的毒素,讓一個人因痴迷於金錢財富而迅速的墮落。

金錢是一種能量,相比毫無節制的囤積它,更重要的是讓它得以流動起來,讓盈餘的金錢能量去利益和幫助更多需要它的人。

不過,每個人對自己生活品質的需求各不一樣,所以衡量超出自身需求之外的金錢數額的標準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我們想對你們說,真正的問題並不在於你所擁有的金錢數額,而是你是否擁有看待金錢能量的正確態度。

這個態度非常簡單,便是對他人的關愛與同情,一顆善於接納與助人愛人的心。

當你擁有這樣正確的態度,會很自然的把自己已獲得的富足與人分享,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和諧與美麗,而你自己也完全不會被金錢能量的毒素所侵蝕。

當你一直秉承這樣的正確態度,走完你的此生,當你最終離開這具身體並回顧你的整個一生的時候,那時你將會看到- 當你在世為人時,你生命旅程因愛而展現出的富足與豐滿,以及富含著愛的成果與成就。並且,這份​​成就將永遠被記錄在地球阿卡西記錄當中,成為地球歷史上的一個獨特光輝亮點!

每一刻,尋求你能接收的愛,並貢獻你的一份力量,找到施與受之間的平衡點。

當你這樣去做,在那個當下一刻,你已身處天堂!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如此的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