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開啟你與生俱來的“超能力”《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khLIUigsaUo

你來到這個星球,是為了充分發展你自己。

當古代哲學家們說“認識你自己”時,他們是在談論自我覺知的力量。這不僅僅意味著一個人對身體的意識,甚至是對精神和情感自我的意識。真正了解自己,意味著你能夠真正分辨出你是誰——作為一個多維度的存有,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存在。

在你之內,你擁有力量去了解超越你所生活於其中的物質世界之外的實相層面。事實上,發展對這些其他意識狀態的覺知,創造了與許多人正在尋求的快樂和愛相連的紐帶。

你在生活中真正渴望的深層品質是超越物質層面的。這些深層品質存在於擴展的意識狀態中,那是你與神、與你存在的源頭的紐帶。在你自己內部交流就是要找到這些品質。它需要一種超越你外在自我的意願,並花必要的時間在你之內創造愛和光的有意識的覺知。

實踐方式:

● 當你安靜地坐著,深度且緩慢地进行平衡的呼吸時,你的身、心、靈都會立即產生效果。

● 想像你正坐在一根金光柱中,通過你將天堂與地球連在一起。這允許你擴大你的意識,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來匹配你的夢想。

● 當你加上禱告詞,祈求你在生活中想要得到的,你就允許天使的恩典為你工作。

在這個自由意志的存在層面上,你需要尋求祂們的幫助,否則祂們不會干涉。這並不一定意味著正式的祈禱。祈請的方式可以很簡單,只要說出你在生活中想要實現的品質,比如愛、和平和自由。

對這些品質进行冥想,真的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創造一個更豐盛的、充滿快樂的生活。它允許你和你的高我及你的守護天使相連,從而你正在與你存在的最深層次溝通。

在這個層面上,你得到的答案將是來自神聖秩序的層級,而接下來的一切將是為了所有相關者的最高利益。

你將獲得直覺,獲知最能幫助你應對你所面臨的挑戰的行动和語言。一旦你開始按照你的直覺指導而行动,你就會開始相信自己。生活會變得更輕鬆。你不需要繼續向他人尋求答案。用你身上的每一根纖維,你都將知道什麼是你生命中的真理。

相信自己並不意味著你是孤獨的,因為你從不孤獨。在任何時候,你都有天使與你一起、協助你。一些天使已經和你在一起好幾個世紀了。祂們與神之光和諧共事,祂們了解你——乃至你靈魂的最深處。知道你總是被超出你理解能力的純潔的愛和關心包裹在祂們的雙翼里是令人欣慰的。

大多數人正在尋找的就是這種内在的紐帶。他們渴望了解自己內心的愛。通過祈禱和花時間坐下來,以有意識的方式呼吸,這是很容易得到的。所以,不妨給自己一個禮物,每天花五分鐘時間,坐在愛與陽光之中。這是一件簡單的事,卻能帶給你奇妙的快樂。

天使們現在已經準備好引導你進入真我之光。與你的更高力量建立一種有意識的關係,並找到你渴望擁有的快樂。向天使尋求幫助。開始每天這樣做,奇跡肯定會發生,因為奇跡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也是你存在的自然狀態。要知道,你值得擁有充滿愛、歡樂和奇跡的生活

學會在內心交流並相信你自己的真理。這將是你最充分地活出自己的潛力並實現你在地球上的最高命運的方式

天使們愛你,用一切美好的事物祝福你。記住你今天從大天使加百列這裡得到的資訊:

加强你對物質以外其他狀態的有意識覺知。在你自己的內心深處进行交流,並學會相信你自己的答案。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