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為什麼振動提高,會感到時間變快《地心世界Mikos》

傳導:Dianne Robbins。
譯者:莉莉蓮。

你每天所擁有的時間的多少,是由你的意識水平決定的。

我是Mikos,地球記錄的守護者。今天我們來談談時間,對包裹在地球母親周圍的時間的曲解。地球的時間,存在於這個宇宙的其他部分之外,這是為了地球的進化,而給居住於她之上的靈魂們時間來學習相關的功課。在地表之上,時間以不同的方式運作,因為她的居民們需要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生命的功課,直到他們學會並掌握。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擁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概念,這是為了給你們這些仍然在進化過程中的人類種族必要的時間,來學習你們的功課並通過必要的測試,以便達到精通和掌握。所以時間,在地球的進化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當一個行星進化,並處於揚升的狀態時,時間概念就會被淡化,因為從這個更高的意識視角,你們將可以看到永恆,並且可以感知到所有的時間(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同時發生的,並處於整體的合一之中。你們也同樣會體驗到你們自身的多維度性,即:同時體會到所有的時間和空間中的所有的意識狀態。不再有任何界限、分裂或分離。一切都是一,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

當地球和她表面上的所有生命在意識上進化時,時間就壓縮了。它變得越來越少,這就是人類意識進化的一個標誌。這導致時間越來越少,直到在你的意識中,你達到那個臨界點,即:你再也不存在於時間“之內”,而是從時間中出離,進入揚升的狀態。

當你對自己和地球上的一切的覺知度越來越高的時候,你會發現日子過的飛快,甚至時間不是以日為單位,而是小時和分鐘。不知不覺間,白天就變成了夜晚,而你感覺还什麼都没做,你只完成了你原本可以完成的計劃的一半。

時間,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你再也抓不住它了。進化的速度越慢,阻力越稠密,時間就顯得越多,日子也就感覺越漫长。一個物種的振動頻率越高,日子對他們來說就顯得越短,因為他們是與“宇宙意識”相連的,這是一種多維度的存在狀態,在這裡,時間不存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當下”。

隨着時間的進一步崩塌,你們將出離並進入你們本來所是的多維度狀態,並深刻地體驗到“一切如是”。你們將看到和感覺到“萬物一體”的合一,以及所有的生命是如何互相交織、相互連接的。這就是作為人類,來這裡需要學習的。但是到目前為止,地球的密度是如此的厚重,以至於每個人都感到分離和孤獨,並與其他的一切切斷了聯繫。每個人都感到被其實並不存在的時間和空間所分隔。這種情況只存在於“進化中”的行星之上,這樣,這顆行星之上的物種才不會偏離軌道,並可以專注於他們來到這裡本來要做的事情。

時間的流動與年齡無關。不是因為你老了,才感覺時間會加速。只有當你變得更智慧,並在意識與智慧層面上獲得“成长”以後,時間才會加速。如果你的年齡增长,與智慧和啟迪的增长是對等的,那麼你確實會說,隨着年齡的增长,時間就會加速。但是,對於那些在生命的進程中,並没有獲得意識進化的人們來說,時間似乎是無限漫长的。隨着年齡的增长,他們可能會說,隨着年齡的增长,時間反而變慢了。所以你看,確定時間的长短,定義你們每個人自己的日子的长短的,取決於你們自己的視角,取決於你們自己的進化程度。

你們每個人的時間總量和每天的长短,是由你們自己的意識狀態決定的。因此,當你們的意識擴展時,你的分鐘和小時的长度會呈反比例的減少,直到,你們再也不存在於時間區域中,而是去到開悟的揚升狀態。在那裡,没有時間,没有空間,只有萬物合一。

這就是我們在空心的地球內部中所體驗的。我們感到存在的合一性和永恆性。而這種合一和永恆也是你們在地表之上,正在以微小的增量,開始體驗到的。因為造物主的光正傾瀉到地球之上,並在這造物主之光的照耀下,你們的意識正在擴展。

我們並不像你們說的那樣感到時間的“緊迫”。我們只感到永恆的生命之流從我們身上流過,它在我們每天中的每一個“時刻”帶給我們平靜和滿足。我們甚至没有鐘錶(像你們那樣使用鐘錶以及依賴鐘錶)。我們計算時間的方式非常不同,是以宇宙的方式,與全體的所有的宇宙保持同步的方式計算時間。因為我們是所有宇宙的一部分,並且作為宇宙的一部分發揮着作用,我們使用“宇宙時間”,這與地表之上的時間非常不同。

伴隨着光快速的照亮地球,很快,你們的意識將達到宇宙的時間,然後,你們會發現我們就在那裡等着你們,而那裡,就是存在於當下的此地。我們祝願你擁有一個加速的意識旅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