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伽馬頻率與金牛座滿月

日期:2021.04.25。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心無為。

在三月旅程的最後幾天,我們曾是一直處在力量強大的伽瑪頻率的衝擊之下。而到了四月末的這段時間,我們又處在了這股能量強大的伽瑪頻率的再度充能狀態,加速重寫我們的DNA編碼並註入新的編碼信息。

人類目前的科學僅僅知道伽瑪射線含有極高的能量和極強的穿透力,卻並不知道伽瑪射線不僅可以修復受損的DNA,還能激活一直處於休眠狀態,在現代遺傳學領域中被稱之為垃圾DNA的基因序列。以人類目前的基因科技還無法解讀這些DNA序列中的內藏信息,於是把這些稱之為毫無用處的垃圾DNA。

然而作為構成生命體最基本因素的DNA螺旋,即便是人類這樣複雜的生命體都是由DNA基因序列中所儲存的量子訊息創造出來,每一條基因序列都有著它的獨特作用,如何可能會存在毫無用處的基因序列排列,且被如此多的科學家視為垃圾DNA呢?

這些休眠的DNA序列一旦被激活,將返還給人類過去曾經擁有,卻在後來因遭到惡意的DNA編程而被刻意封印的更高知識,智慧和能力。

這是一段規模巨大的充能階段,在不斷的激活每個人的內在智慧和內在力量,以讓人類集體上升至一個全新的階段。這些新的階段對應著我們身體更高載具- 梅爾卡巴光體- 的再度回歸,並允許我們完成自身和人類集體的上升旅程。與此同時,它還帶入了神聖男性的能量和力量,以勇敢無畏的“行動力”服務於光。它也代表與人類文明和地球的歷史密切相關的天狼星能量。

伽馬頻率清理著我們體內的能量阻塞與扭曲,並從內在的層面激活我們的光體載具。不過,在清理的過程中將導致低頻扭曲頻率的嘈雜聲音的加大,而從世界局勢的表象層面來說便是顯得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瘋狂和混亂。

與此同時,金星與水星在金牛座合相,以及即將來臨的金牛座滿月(4月27日)又給我們注入了來自金星的神聖女性力量的祝福。

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之間的聯姻,加之滿月力量的祝福,這些都是非常強力的頻率和能量,讓你以此刻所擁有最高意識擁抱你內在的神聖核心,與你自己成為陰陽和合的完整一體。

伽馬頻率的強力衝擊,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力量之間的融合,這次的金牛座滿月給予了我們所有人一份美好的禮物和祝福。

平衡自己,向內聚焦,內在陰陽融合便是此刻我們應予留意的三大要素。

此時此刻,在看似的巨大混亂中,人類集體正在完成一次意義重大的歷史性轉變,它此刻正在進行和發生中!

讓我們一起努力和加油,我親愛的朋友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