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眼中的友誼是什麼樣的?《昴宿星人》

日期:2021.04.23。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WoMBtIdVOCU

親愛的地球上的朋友們!我是卡里蓋爾(KALIGHAL) !昴宿星飛船指揮官!

從這條短小的信息開始,我們稱每個人為朋友,這是一種讓我們非常快樂的感覺,這使我們有效地成為靈魂上的兄弟姐妹。感受來自你們每一個人的振動,是我們非常快樂的一個原由;使我們確信我們真的建立起全新的友誼。

朋友這個詞經常被你們輕率地使用,並且所使用的方式並不能有效地表達這個詞所涵蓋的廣範的含義。我們知道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種愛的形式。朋友,是那個我們可以信賴的人,是那個一旦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他肯定會盡一切努力幫助我們的人,他會盡一切努力讓我們感到快樂。友誼是一種常常與真愛相混淆的感受。

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友誼是平衡的愛;友誼就是愛,是一個人或多人之間真正的愛的交換。這就是為什麼通常當你們稱某人為朋友時,我們稱其為是一種草率的行為。朋友,不是那種每天與你同處的人,與你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行走的人,而是在內心深處,你不知道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會為你做什麼的人。當這種程度的信任尚未建立起來時,那就不能被稱作是友誼。我們可以稱之為夥伴關係,同僚關係,只是同頻相吸而已。在這種夥伴關係、同僚關係中,一個人在其他人的陪伴下,會感覺很好,僅此而已。

所以,當我們稱你們為朋友時,那是從這個詞本身的最廣義的意義上來說的,這是在表達我們的信心,我們可以確信你們有一天會為我們做今天我們為你們所做的事情。這才是做朋友,這是信賴,愛對方本來的樣子,而不試圖去改變對方,不試圖去主導和支配對方,不試圖把對方按照你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安排。友誼是相互尊重,是接納。我再重複一遍,友誼是平衡的愛。

可以確定的是:當我們開始這整個進程時,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會感激我們嗎?……”類似這樣的想法。這種懷疑從未掠過我們的腦海,因為,當我們決定承擔某個任務時,我們中的每一個人,都不能有這樣的想法。並且,由於我們是進化了的存有,這種愛的交換對我們來說再也不存在了。當我們愛的時候,我們只是愛。當我們為了你們的揚升,而承擔起清理這個星球的任務時,我們每個人都歡欣雀躍的接受了這個任務,即使我們知道所有我們會面臨的風險,我們依然欣然接受,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行事方式。

一個簡單的事實是,我們的目標是解放一個星球,這本身已經讓我們非常的快樂。現在,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通過我們過往所有的行動,通過我們所傳達的一切,你們已經學會了尊重我們。今天,我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看到、感覺到你們的能量,你們也非常的愛我們。我們目前還不能要求從你們那裡得到像我們一樣的那種無條件的愛,但是我們可以說你們正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勝利的把握,使我們無比的滿足,因為我們已經知道,非常快,這個星球就會進入到第五維度。並且,我們可以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環遊宇宙,我們會向你們介紹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家庭成員。我們會帶著我們的靈魂兄弟姐妹們,去到他們自己的家人那裡,為此,我們會非常高興的。是的,我們將建立起長久的友誼,星際間的友誼。屆時,我們將可以自由地出入你們的星球,如果你們允許,我們將行走在你們中間,但需要當你們的思想和心靈都進化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這注定會發生的。我們也將非常高興地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星球。

然後,這段開啟的友誼,就會固定在那裡。這份友誼是發自內心的。那不是來自頭腦的友誼,那是來自心靈的友誼,因為你們的頭腦不認識我們。有一些人已經成功地看到了我們,還有很多人沒有看到,我解釋過為什麼很多人依然沒有看到。因為在內心深處,你們仍然懼怕我們;在內心深處,你們仍然不知道你們會看到的是什麼。因此,你們的頭腦就關閉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原因。現在,還不是時候,你們可能還需要使這份對我們愛變得更成熟。有許多的原因使你們看不見我們。但是,有很多人已經看到了我們。

我們向你們保證,我們將一直留在這裡,直到這顆行星揚升的那一天,因為目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期待著那一天的來臨,當我可以向你們當面介紹我自己的時刻。願我所有的靈魂兄弟姐妹們可以與你們同行,不再受到維度和頻率的限制。那一刻,將是純粹的愛的交換時刻,在那種愛中,我們將有效地向你們學習擁抱的力量,這個是一個在你們的星球上的非常有趣的習慣。

相信我,我們正在熱切的期待著這一刻的發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