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比金融重置、大規模逮捕和太陽閃焰更大《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Fs3GjC5pHE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熱切期待著你們意識進化的下一個階段,因為我們感覺你們正在獲得動力,朝著人類整體振動提升的更大飛躍前進。你必須看到自己是整個人類集體中的一員,你必須知道,你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觀點,感受到的每一絲同情,都增加了混合的成分,成為人類集體大湯鍋裡的東西,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

當你覺得自己通過花時間冥想,通過與大自然的聯繫等等,已經對整個人類社會產生影響的時候,那就是你認識到自身價值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能獲得成千上萬的讚和瀏覽量,或者賣出幾十萬本書那樣的滿足感,但你們擁有的是你們的影響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自信地說,我們能看到未來人類有更大的飛躍。因為這是集體中的每一個個體,和你們個人所做的事情。

你不必等待全球金融重啟、大規模逮捕、太陽閃光或者任何被承諾過的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事件。之所以你們不必等到這些大事件的發生,是因為你們個人生活中正在不斷取得進步。當你內心平靜地原諒某個人,甚至沒有人知道,你就已經移動了指針。你就已經給集體意識添加了一些以前沒有的東西,你不僅提升了人類集體的整體振動,還向其他人展示了什麼是可能的。

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是可能的。對不值得同情的人懷有同情心是可能的。即便一個人的言行傷害了你,無條件地愛他是可能的。當你證明了這不僅是可能的,而且你能夠做到的時候,你就不只是在為受這些事情困擾的人做示範。你是在為地球另一端永遠不會遇到的人做示範,因為你們都是連在一起的。

我們都是連在一起的,我們知道我們在進化。我們知道我們在轉變,變得更像我們自己,這麼做的過程中,我們為全人類的集體意識增添了一些東西,我們也是這個集體的一部分。這意味著你們也從更高領域所取得的進步中受益,我們也在更好地幫助大家,這是你們從我們之間的聯繫中受益的另一種方式,但我們真心希望你們能自己承認,是你們在集體推動人類的前進。

覺醒的人是人類集體中的一個集體,我們稱你們為覺醒的集體,因為我們想讓大家感覺到,你們是比你們自己更偉大的事物的一部分,你們和地球另一端見不到面的人是聯繫在一起的。一起努力,你們就能改變世界,你們的下一個改變,將比全球金融重置、大規模逮捕或太陽閃焰更大,更大的原因是,它來自於你們的內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