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整合靈魂碎片《高我教導》

時間:2021.04.2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7aas-LLTInc

孩子,今生是你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世,你們在地球上經歷了很多的生世,發生了無數的故事,也遇見了無數的人。現在的夢境越來越生動,你們今生遇見的很多人都會出現在夢境當中,這些都是整合的過程。

只有當你們變得完整,才能實現飛躍。所以,你們要拿回所有釋放出去的,停滯的靈魂碎片,對於某個人,某段關係,或者某件物品,這些都會承載你們的靈魂能量。

特別是當你與某些人事物產生了深刻的情感聯結的時候,你們更是會把很大一部分能量放置在其中。你們的靈魂碎片,就是你們的生命能量。

靈魂本身的確是完整的,而且無法被傷害。但是那是更高層面的合一,你們現在還處於從三維到五維的過渡時期,這就意味著,你們還在體驗分離,當然你們的靈魂也在體驗分離。

拿回這些靈魂碎片,其實就需要你們認識到萬事萬物都是合一的意識,你們與經歷的所有存在之間,並不存在真正的分離。

因此,你們並不需要對某些人、事、物有太多的執念,無論是失去的一切,還是尚未得到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