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跨越彩虹橋《光之聯邦》

日期:2021.10.16。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你們好!我正在努力超越我們星球的瘋狂,因為我知道我們必須專注於一個光明的未來才能實現它。在澳大利亞,許多人都在談論要逃到安全的地方去,人們覺得需要保護自己!

我想也許你們可以帶我們踏上歡樂之旅,和我們談談彩虹橋(連接不同維度的門戶)。這是我想要的旅程,我的行李已經打包好了!

光之聯邦:

我們要提醒你們的是,當你們同意來到這個星球來完成這項非凡的使命時,我們向你們解釋說,有時你們會想放棄,你們會想要回家,因為圍繞着你們的所有難題讓你們感到疲憊。

你們也被告知了結果。你們看到了光明領域的遠景,所有居住在其中的人都承認彼此是和平的使者,以及將如此多的人帶過橋樑進入美麗和奇跡之地的偉大戰士。

當你們了解你們的能力時,你們就知道你們可以完成任務,從你們的星球上清除黑暗,非常重要,而且你們可以做到。

那麼,橋到底是什麼?當然,在物理上,它不存在。然而,我們仍然會選擇讓你們知道它是一條通往啟蒙的道路。

在你們目前作為“地球人”的情況下,“啟蒙”確實是一個正在进行的專案!然而,作為原始形態的愛之光,你們當然是完全開悟的。因為你們來自一個完全覺知的地方。

此時地球上的許多人並不是為了在靈魂上“成长”,因為你們所需要的學習的已經在你們的内在。你們來到這裡靈魂唯一的目的是將你們的星球帶到它原來更高的位置。

Blossom:也許你們可以澄清一下,當我們越過“橋樑”時,我們是否在“其他地方”,或者我們还在地球上嗎?

光之聯邦:你們確實还在地球上。一個嶄新的地球,在外觀上,它並不會有非常顯著的變化,但是在振動上,與現在的地球完全不同。

Blossom:你們說過我們可以帶着人在“大橋”上來回走動。那麼,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會回到不同的“低振動”嗎?

光之聯邦:是的。然而,只是一時。一段時間后,你們的“身體”將無法忍受較低的頻率,因此,你們的“身體”將保持呆在“另一邊”。

Blossom:另一邊?這聽起來像是“其他地方”。

光之聯邦: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有門,你們走過,你們在另一邊,仍然在同一個星球上,不是在同一個振動中。目前,很難用語言來解釋幫助你們完全理解這種“出境”。(譯註:有一篇文章專門解釋到了這種情況,舉個例子,有一群人,他們集體完全脫離了三維,進入到更高維度,他們與三維的人和世界是隔離的,但是通過一些方法(冥想还有其他技術),他們可以回到三維世界觀察人類或者採摘一些東西,後面我試試找找這篇文章。)

你們在這個地球層面上的旅程已經有億萬年了,讓你們充分體驗到作為人類的感覺。這個旅程是奇跡的旅程,靈魂也通過這個旅程體驗到了最大的悲傷,基於分離意識帶來的痛苦。

當你們再次走過彩虹橋,也就是啟蒙之橋時,你們會想起真實的自己。

人們將再一次能夠通過你們在地球上的身體體驗真實的你們。這種“覺醒”將使“生命體驗”以人的形式復活。所以,你們哪兒也不去。然而,你們正在前往某個地方,它仍然在地球上。

Blossom:許多人擔心他們可能會離開親人。

光之聯邦:當你們在一的意識中時,這種物理形態上的分離將被理解。人們認識到一切事物的統一性和相關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但仍然連結為一體,並且在這種認識中,你們會從三維的分離幻相中超脫出來。並且在這個更高的振動中,接受所有存在和他們選擇的位置。

Blossom:好的,一個新的問題,我們可以在事件發生之前經過彩虹橋嗎?

光之聯邦:不。

事件將是揭秘者。為你們前進的方向開闢無數的可能性,供你們選擇。事件將帶來一股更高的力量,這是所有人類無法忽視的。一種純粹的愛和幸福的覺知。

當前給你們的指示是繼續盡你們所能保持和錨定光。你們是愛與真理的光,正是通過你們,這股能量流才能在你們的星球上顯現。然後知道很多光之存有在推進事件的發生,它已經在你們的時間線上。它會改變一切。

從事件開始的旅程將開始新的生活,你們將完全進入新的領域。

Blossom:與此同時,回到當前的現實,我們周圍的世界發生了很多難以預料的事情,很多人没有足夠的事物和禦寒衣物,人們在變得越來越恐慌。

光之聯邦:保持信心,堅持下去。大清理將持續一段時間以將事物帶入光明,當光從裂縫中出現時,很快牆壁上的磚塊就會崩塌,事物就會加快向前运行。

當你們因為外界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安的時候,重複以下真相:

I AM THE LIGHT. 我是光。

I AM THE LOVE. 我是愛。

I AM THE TRUTH. 我是真理。

I AM. 我是我所是。

一遍又一遍,這樣你們就可以獲得靈魂的力量保持接地,你們可以在真理中為所有尋求你們的光和幫助的人服務。

我們愛你們。很高興能夠交流。在感恩中,在愛中為你們服務。我是我所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