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放下執念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執念。執念是什么呢,執念其實可以理解為對特定的,甚至是單一結果的期待。而放下執念,其實就是放下對特定的結果的期待,保持開放,去擁抱和接納每一種可能性。

在地球上體驗的人,常常會擁有各種各樣的執念,關於金錢,情感,權利或者地位。而這些執念的存在,也就導致了各種各樣的痛苦,當自己的努力没有取得預期的效果的時候,就會對自己失望,或者是對他人失望,對社會失望。

但是很多人忘記了,自己並不是來這個世界进行單一的體驗的。人們生生世世來到這個地方,來到這個遊戲場,為的其實是豐富自己的體驗,擴張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為了達到怎樣的成功,擁有多少的金錢,名譽和地位。

所以,放下執念,也意味着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知道自己來這個世界的真正目的,你們的确只是來地球體驗的靈魂,你們的本質都是光的存在,愛的存在。

真正的靈魂本身是不被限制的,你們可以进行想要的任何體驗,也可以創造出你們想要創造的一切。

也许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都參與了地球最初的創造,以及地球生命的植入,你們也曾在多個時期來到地球。

你們都有着其他的身份,同時在其他的世界进行體驗,你們的本質是無限的存在,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來到這個肉身當中,进行物質世界的體驗。

孩子們,是時候放下對於物質世界的特定結果的追求,走上你們自己内在的道路了。还有一些人,對於情感擁有很多的執念。其實對於情感的執念,也就是對愛的追求的一種表現形式。

只是你們忘記了,你們本身就是愛,你們擁有着全宇宙的愛,這些愛一直在源源不斷的流向你,當你可以敞開你的心,去接收這些愛,你就不會再覺得孤單,覺得不被愛,也不會再總是希望一個特定的人,給你渴望的所有的愛。

也许那個特定的人,讓你們执著的人,自己也没有感受過無條件的愛,他也需要另外的人給予他愛。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