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為什麼大多數人的第三眼是關閉的《大天使烏列爾》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除了雙眼之外,在靈性層面上,还有所謂的第三眼,但是大部分的人的第三眼是關閉的,除了少部份的人因個人因緣的關係,第三眼開了部分頻寬,可以看到4D的存有,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陰陽眼”,通常有這樣能力的人很多是出生時便具有這樣的能力,然而也有的是後天靠着一些“術”的學習,讓自己開了“陰陽眼”。

你們一定會有疑問,為何你們明明有着第三眼的功能,但是大多數的人的第三眼卻是關閉的呢?原因是以你們目前的靈性程度,你們都还没有到達讓第三眼可以自由運用的程度,也就是說“時候未到”,當真正第三眼的開啟,你們的視野不僅可以看到4D的存有,更可以看到5D以上的存有,可以看到更高次元的世界。

在你們的3D世界裡,是有一些靈性進程較高的修行者是具有這樣的功力,這些人的能量强度可以跟更高存有的世界無縫接軌,讓他們可以輕鬆地接收來自更高存有們的教導;而他們的靈性高度也讓他們在面對4D世界的存在是充滿慈悲跟愛,而不是恐懼,而且有能力去協助這些4D的存在們提升,這跟一般所謂“陰陽眼”的靈性程度是有着很大的差別。

一般所謂“陰陽眼”的人,他們只是有着因緣可以看到4D世界,但是他們的靈性程度跟能力並無法以慈悲跟愛去協助4D的存在們,所以只是靠着一些方法去驅除4D的存有們,這兩者的運作方式是有很大的不同,也同時反映出靈性程度的差異。

你們對於開啟第三眼一定有着極大的好奇心,但是問題是你們對於身體雙眼所見的世界都不一定能夠好好搞定,對於眼前世界所發生的事情都無法好好以智慧去面對的話,以這樣的靈性程度硬要去學“開啟第三眼”的話,頂多也只是能夠看到4D的世界而已,然而看到4D世界那些讓你感到恐懼的景象,你們會無法面對的,因為你們还没有足夠的心靈能量去面對跟協助祂們。

所以當你們正被這個議題吸引時,建議你們不要被好奇心驅使,回過頭还好好聚焦在眼前的世界,把當下的人生好好的過,好好去體悟眼前的世界帶給你們的功課跟學習,眼前的世界絕對有着足夠的內容讓你們好好的仔細去深入體悟。這是你們目前大多數人的提升學習重點,你們目前的重點絕對不會是在開第三眼。真正開啟第三眼的狀態是你們的靈性程度已經到達一個層次,然後自然開啟,而你們能夠真正能夠以愛與慈悲跟不同次元的世界跟存有們做交流。

再一次的提醒你們,好好的活在眼前的世界,這也是你們大多數人第三眼是關閉的主要原因。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