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大天使們所提供的服務《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yHnF3kVHmf0

親愛的合一們,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向光之羽跟你們說話(覺註:這是以前的傳訊;很受益和大家分享),向光之羽是在火車上一個突然的靈感中開始用意識跟我做了連結。對她而言這是一個很驚奇的經驗,因為她之前認為她只能跟一位大天使的意識做連結。

其實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跟大天使做連結,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收到我們傳遞的訊息。不過當你用心念跟我們做連結時,你們的頻率便同時提升了。

跟大天使做連結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困難,只是你們多數人無法接收到我們的訊息,所以你們會有存疑。你們應該閱讀過很多文章,甚至做了跟大天使連結的冥想練習。其實要跟我們做連結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真心的祈請我們,當你們坐祈請時,我們的能量就會臨在你們的周圍,服務你們。

服務你們?你們可能會問說“大天使你們在服務我們嗎?”是的,當我們對人類提供協助時就是在服務你們。這是我們在宇宙中的任務。我們在宇宙提供了各種的服務,其中最重要的是協助你們進化。你們的進化之路不是一條簡單的道路,其中充滿了困難跟誘惑,我們的任務是適時地提供援助。

你們或許會很存疑,為甚麼你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們有得到天使們的幫助。因為你們面臨的現實處境依然困難,日子也沒有比較好過。我們不是在物質層面給你們提供協助,物質層面的實相是你們創造出來的,它是你們心靈意識的投射,如果你們現在面臨很困難的環境,這是你們目前要經歷的體驗,你們必須運用內在智慧去轉換外在的困境。

當你們祈請大天使們時,我們不會幫你們解決外在的問題,這不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是協助安靜你們的心,提升你們的頻率,讓你們的內在得到啟發,產生面對外在環境的智慧。所以對我們祈請時,不要叫我們報“股票明牌”,或者是“樂透要簽幾號”。很抱歉,這不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你們可以透過靜心冥想跟大天使能量做很好的連結,經常練習是有必要的,因為這樣你們才會熟悉天使能量,很多事情不是一蹴可成,有人可能會認為跟天使連結個幾次,或是上個短期課程,你們就可以跟大天使們變成“麻吉”的,不是這樣的,你們必須要把我們大天使們當作是日常的好朋友,經常跟我們做靜心連結,慢慢的,你們的內在能量會得以轉換,外在的環境也才會慢慢的變得不同。這需要一點時間,你們要有耐心。

現在你們的集體意識漸漸的能夠接受大天使們的協助是很好的,或許你們還是習慣祈請東方宗教裡更高存有們的協助也是很好的,其實我們這些更高的存有,既是東方,也是西方,既不是東方,也不是西方,我們在宇宙中無所不在。請你們好好善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就說到這裡了!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為你們提供愛的服務。

後記:

向光:加百列大天使!照你上面說的,好像叫我們不要去參加短期課程,是這樣嗎?

加百列大天使:

不是的。短期課程就像是一個“開罐器”,幫你把瓶蓋打開,你要喝美味可口的飲料,還是要靠你自己慢慢去品嘗。所以上完課之後,日常生活的實踐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去上一次課,繳了錢,你就會有神通,如果是標榜這樣的課程,你們反而要特別小心,這種用金錢交易得到的神通,很可能是惡靈在操作的課程。

有少部分的人,可能去上了短期課程,突然有了一些超能力,你們要知道,這不是突然發生的,那些人那些能力的出現,可能早已經準備好了,只差那個開罐器而已。

不過對於啟發的特殊能力,你們也要審慎評估,看看是否這些能力會引發你更多的貪慾,而不是心靈的提升,如果是引發更多的貪慾,那你就要好好去處理這個特殊能力了。

(向光之羽:我真的是在火車上,想到一個人類醫療體系的問題,大天使加百列就突然的迸出到的意識中,我原以為是大天使麥可在戲弄我,後來祂們顯現祂們的能量形狀的不同給我看,我才相信是不同的大天使。還有我很喜歡上師在這篇用“開罐器”比喻短期課程,很絕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