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被埋藏的必須被看見《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4.2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IfAddhUZfTo

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給你們帶來一則訊息。最近我們和這位管道聯繫的次數較多,因為當前的時間是非常特殊的。

的確光明已經取得了勝利,在上一則訊息中也已經提到目前的混亂來自於地球上的黑暗勢力代言人最後的掙扎。

今天想來告訴你們的是,一切被埋藏的都必須被看見。所以目前的混亂是必要的,也是被靈界知道和認可的。你們會想,為什麼地球的部分地區都成為人間煉獄了,我們這些所謂的銀河家人卻依舊毫無作為。

你們要知道,地球的實驗和遊戲必須得到徹底的完結,目前的混亂就是完結之前的必須經歷的過程。如果由我們,或者是其他外部力量,把你們,把地球解放了。那這個遊戲,就沒有真正結束,人類也不能真正完成地球的學業,從地球學校中光榮畢業。

你們想想,無數的孩子,無數的靈魂,來到這個充滿恐懼和極性的地方體驗,究竟是為了什麼。你來到這個世界,又是為了什麼。我們以及很多存有,都告訴過你們,是你們自願前來參與此次地球揚升和人類解放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依舊覺得自己無足輕重,等待著外部的力量來解放地球,拯救人類。你們每個人都是來解放地球,拯救人類的,但是需要從你們的自我解放和自我療愈開始。

當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從內在解放自己,不再緊抓著那些過時的教條不放,能夠向更高的意識開放,就會對集體意識造成影響。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存在。

你們不僅要知道自己的身份,還要在地球上活出自己的身份。你們就是神的化身,就是源頭的化身,你們不需要懼怕任何權威,你們就是自己的權威。

相信自己,跟隨自己內在的指引,你們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參與到地球的揚升中,你們每個人,都是新地球的共同創造者。

不用在乎別人在做什麼,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感受去判斷,跟隨自己的直覺和喜悅去選擇。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也不一定適合別人。

所以,為什麼不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呢,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都擁有屬於你們自己的才能和天賦。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這則訊息。你們處於現在的位置,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希望你們也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現在我們離去,深深的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