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夏至門戶與神聖聯姻

日期:2021.06.18。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4cI_Wgf1SDg

6月21日夏至,對於我們而言又是一次自我重生的機會,讓我們都能識別並尊重所有人內在的神聖女性力量。

每一年,6月的夏至與12月的冬至都是對我們的一次盛情邀請,給我們日常慣例的塵世生活暫時的按下停止鍵,走入我們的內在,體驗一次內在智慧和力量的復甦。

在至日這天,不論是夏至或者冬至都是一次至極必反的門戶:夏至這天是一年之中日照時間最长的一天,而在經過這天之後日照的時間開始逐漸縮短,直至到了冬至這天變成為一年之中黑夜時間最长的一天,並在這天過後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白晝與黑夜的交疊週期。

黑夜為陰,白晝為陽,每當我們來到這個至極必反的至日門戶時, 也是一次機會讓我們清理內在陰陽已經失衡的某一面向,讓陰與陽重歸於好,回歸和諧。而夏至與冬至和春分/秋分的區別則在於,春分與秋分是同時強調陰陽之間的和諧與統一,其焦點是同時作用在陰陽兩方之上,而至日則是更加著重於特定某一面的淨化與提升。

夏至雖為陽卻對應著陰,冬至雖為陰卻對應著陽,從氣候與氣溫上說也是一樣,夏天的高熱與高溫會隨著夏日的過去,冬日的臨近而逐漸降低;反之當冬日的氣溫降至極低氣溫之後,氣候與溫度又會開始逐漸上升,直至新一年春天的萬物復甦。

對於人類集體來說,陰陽兩股力量之間已存在著時日已久的失衡與鬥爭,在歷史上的過去女性能量一直不被善待,不被尊重,且一直遭受著男性能量的強勢與壓制。所以說,這次的夏至門戶也是一次機會,讓所有人回憶起陰陽之間本應和諧相處,而非鬥爭與對立的事實和真相,並讓女性的能量和力量重新回歸她原有的力量,重新獲得她應有的地位。

隨著我們越來越臨近夏至門戶,一股強而有力的能量潮也在推動著我們每個人從根本的內在層面調整自己,把我們自身那些基於男性力量的失衡面予以糾正並恢復它原有的與女性能量地位同等的平衡。

毋庸置疑的是,在我們根深蒂固的信念和信仰中存在有許多男尊女卑的特征性觀點,所以不論你在身體上是男性或是女性都同樣受到這些信念和信仰的不同程度的左右和影響。

的確,女性的社會地位在近幾十年的時間裡已經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要知道在百年之前的歷史過去,女性根本沒有今天的社會地位,更不用說能像今天這樣參與公司管理,甚至成為一國的政治首腦。

但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也不得不面對在世界上還存在一些國家,其女性仍舊像過去那樣毫無地位且身份卑微,而這種陰陽之間的失衡與差距就必然影響到整個人類集體的陰陽和諧與平衡。

當然,我們不可能以任何方式去左右別國的風俗與政治,為此我們所能做的便是從自身開始轉變,把我們自身所有可能引發陰陽之間的獨立與分歧的失衡信仰和觀念一並找出,再一一剔除。

在今後的未來,男性與女性之間必然會回歸最初的彼此善待與尊重,回歸陰陽之間的完美融洽與和諧。

到了那時,所有因男性力量失衡所引發的問題,諸如武力衝突,對抗與戰爭都將完全消失,到了那時,真實的和平將真正來到,並讓所有的男性和女性,讓整個人類集體都生活在無所不在,無所不有的喜悅與幸福之中。

請讓我們一起,藉由這次夏至門戶的機會,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向內省思,找出我們自身的男性失衡面向,隨後通過全然的接納與擁抱我們自己,與我們內在的神聖女性面向達成內在的陰陽結合與神聖聯姻。

所以,請從此刻開始,溫柔的愛與善待你自己,並通過這樣的柔和陰性能量療愈你體內已飽受創傷的男性面向。

願你們都能順利通過此次的夏至門戶,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