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有了你一切才會發生《地心阿加森Tim》

日期:2021.06.18。
傳導:Kjerstin Sisilla。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hkFSCP_-LbY

我是阿加森的Tim 。大家好,被深愛著、欽佩著的地球兄弟姐妹們。

你們都做著一個很好的工作,朋友們!你在吸收來自四面八方的能量,來自那些你甚至沒有聽說過的星球以及助手。但這不重要,對吧?一切都是能量,這些能量非常高,非常有愛。

你從來自源頭的這些愛之能量(被各種宇宙助手調解)中拾起你所需的,然後將光和愛傳遞給你的同胞人類、集體意識。閱讀這則信息的你有意或無意地進行著一個轉變/蛻變——愛的蛻變。

你散發你的光,好像你只會做這件事情,這會對幾乎地表上所有存在的意識產生影響,不只是人類。動物們的靈魂也是相連的,擁有特殊任務和特性的動物在開始憶起。

你的寵物,比如說,狗和貓會憶起其它時間和維度中的生活。一個也許是中世紀騎士的戰馬,另一個是阿加森的老虎或者埃及聖殿中的貓。你們許多人的寵物在不同的生世中跟隨過你。這是為了在沉重的3D能量中幫助你支持你。

喜悅是巨大的,當你的寵物現在想起和認出你。它們也會開始時不時地在維度之間移動,因為現在世界之間的界限很薄。

看向你寵物的眼睛,親愛的(或者你朋友的寵物),你會發現一個親愛的伙伴。

許多人難以相信我們生活的阿加森真的存在,但相信和崇拜耶穌和其他先知。你應該明白,我們與銀河聯幫以及白色兄弟和姐妹會有著一個親密的接觸,不敢說只有兄弟會,因為這個管道為性別平等付出了很多。

我們很清楚正在宇宙中發生什麼。我請求薩南達來發表一些看法——將“下方的我們和上方的世界相連”。是的,如你們許多人所見。你難以想像不同的維度,是不是?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Tim

薩南達:

我是薩南達。就像Tim所說。難以想像一切都是一。一切“在一起流動”,一切湧入彼此。一切的發生影響著一切。

你所說、你所想、你所做的一切影響著一切。因此,不要停止說話、思考或行事。減少思考其實是好事,尤其當你很容易落入消極。

記住,心是最重要的,一直如此。所以改變你的思想。進入你的心,當你需要做決定。處於心中,當你詢問如何在一個情況中行为。然後你會得到一個基於愛的“純粹”答案,沒有恐懼或小我的干涉。

經常去練習——在你行动前總是去進入心。“思考著一件事情睡去”總是一個好習慣。你經常伴隨著心中感覺起來恰當的決定或答案醒來。

我請求在另一個時間回來繼續交談。現在很晚了,這個管道幾乎要睡著了(微笑)。

照顧好自己,親愛的朋友們,處於心中,感受你需要什麼。照顧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不是自私,因為有了你一切才會發生。內在如外在。

你的愛慕者,耶穌/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