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三月臨末,四月啟程的建議提醒

日期:2021.03.29。
作者:Kari。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jpohLvnkjLQ

即將結束的三月是一個包含著許多個人療愈需求的月份。

三月份的大多數時間,我們都處在雙魚座的影響力之下,這樣的星象特徵是為了打開你的心靈,讓你與你自身的精神力量建立深度的連接。

此刻,我們是處在了白羊座季節,它是由戰神火星所統御,白羊座的特徵是率真與自信。

三月的行程即將結束,它所給予我們的提醒重點便是:如何把你的自身需求放在首位(非自私),並勇敢無畏的追隨你的內心信念,朝向你已計劃好的既定終點。

為避免理解上的混淆,我想更多的解釋一下這裡所提及的“應放在首位的自身需求”,因為這很容易讓我們聯想到只顧自己的需要而不顧及別人的自私心態。

實際上,這裡所提及的“自身需求”和自私的想法以及心態沒有半點關係,它關係的是如何在這樣一個充滿利用與謊言的世界始終保持你的平衡與完整,而這就必然關聯著一個必要且健康的個人邊界,即是說給別人一個尊重的空間,也始終記得為你自己留出一個非常重要的個人空間,並且這個空間將不允許他人越界行為的任何侵犯。

如何才能保持真正意義上的平衡,便是在我們與他人進行交往和互動的時候,在施與受之間保持一種穩定與和諧的狀態。換句話說,你給予他人幫助不是以你自身正當利益的損失為代價來實現。如果你這樣去做,或者說你在過去經常的這樣做,就很容易因對自己需求的疏於照顧而頻繁的處於自我偏離和失衡。

親愛的朋友,請務必記得,守護你自我的正當利益,滿足你自己基於正道心念的需求,永遠和自私扯不上任何關係。

正如這句經典的靈性教導:只有能夠做到真實的愛與尊重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和尊重別人。

這就意味著,假裝出來的愛並不是愛,以掏空自己為代價來付出的殉道者的行為,只能讓自己偏離真實的內心,偏離真實的內在力量。

當然,要真的做到這些並不容易,有時候你還可能會因此背負別人的不能理解,甚至於對你的為難和指責。但即便如此,你也應在此刻守護好自己,並儘力保持內在的和諧與平衡。

此外,近兩天的太陽與金星之間的合相也同樣在提醒我們:更多的深入理解自我的真正價值,並儘力的守護它。

三月已臨末,四月即將到來,祝愿你們都能以新的姿態展開新的四月行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