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4月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人類在過去幾周里取得的進展,我們注意到地球上願意審視自己的人數大幅上升。我們知道,觀察自己外在的東西對你們來說太有誘惑力了。在你們星球上做這件事從來沒有這麼容易過,尤其在你們掌握了那些隨手可得的科技之後。

這就是為什麼每當你們中有任何人審視自己的內心時,都會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最近我們看到了很多這樣的例子。看外在的世界會讓人疲倦、困惑和不知所措,而你們這些敏感的,能接觸自己情緒的人知道這是真的。你感覺到了,你只想蜷縮成一團,體會這種感受。對很多人來說,這可能不是什麼大事。

很多人非常重視做事,也相信感受並不重要,不方便,甚至帶有欺騙性,但這就是你現在正在轉變的世界,那些反對敏感的人現在的日子不好過。他們固執己見;他們不想對別人過於敏感,也不想把別人對一些事情的感受放在心上。但現在有個好消息:那些不進入內在的人,那些甚至一點也不懂得如何感受的人,在即將到來的四月份能量面前,將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四月的能量會讓你對自己內心發生的事情更加敏感。即使人們被教導不要重視自己的情緒或他人的情緒,但所有這些編程都會落空,因為人們將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感受是不可避免的。它們是逃避不了的;它們甚至是你活著和存在的真正指標。

那些重視自己感受的人,在這場轉變中,在你們提升到第五維度的過程中,將再次引領著意識進化的道路,順便說一句,進展得很順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