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神之意志的執行者《父神》

日期:2021.03.3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t-3TFmsO92Y

孩子,你們要成為神之意志的執行者。這意味著以神的身份行走在地球上,說出的話語,是神聖的,做出的行為,是神聖的,每一個想法也都是神聖的。

萬事萬物都是神之意志的執行者,是的,就算是你們所經歷黑暗。這會讓你們難以理解,因為這超越了你們的意識——那處於三維世界中的,二元對立的框架。

我說他們也是神的意志的執行者,並不代表我不熱愛和平,喜歡混亂。我只是愛玩而已,而且很好奇。

我的確給予了這些靈魂機會,讓他們可以自由發揮。是的,他們也會稱自己為創造者,把自己封為唯一,絕對的神,並且擁有審判的權利。

但是我告訴你們,這遊戲已經結束了。扮演反面角色的存有們,也會從這場戲劇中醒來。他們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當然無論他們做了什麼,也都會得到寬恕。

這也就是說,沒有什麼需要被寬恕。因為這只是一場戲劇,一個擁有漫長周期,擁有無數的演員和觀眾的戲劇。

是的,今天這位管道去看了重新上映的電影《阿凡達》。這部電影的重映也是為了喚醒更多沉睡的孩子,裡面有一句台詞,就叫做“他們會醒來的。”

是的,所有的孩子,所有的演員都會醒來。是因為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可以供你們去體驗。而地球,這顆美麗的“潘多拉”星球,也需要時間回歸和諧與美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