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從靈性角度看精神疾病《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03.30。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SCnaZdmgQbc

問:你們能否談談精神分裂症?精神病學根本無法幫助那些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人。怎樣才能幫助他們擺脫這種複雜的疾病,使他們明白事理,能應付自己的生活,重新找到生活的歡樂呢?

光之兄弟:

精神疾病實際上涉及多種情況。

現在的精神病科醫生不了解情況,甚至根本就不會治療。他們沒有能力或手段去治療精神疾病。這種能力或手段本該以特殊方式教授給他們。

(莫妮克:他們向我展示了許多示意圖。其中一張表現的是一個人的精神運作模式中有短路的狀況,導致了顯化載具的功能減退。這是事先計劃好的,目的是使這個看似脫離人類現實的人能夠在其它層面上以另一種才能去工作,獲得不同於正常生活的另一種體驗。這是一種情況。

他們又讓我看到這個:那似乎是大腦中的一些纖維。由於某種原因,一些纖維被切斷了,沒有與人性意識連接在一起。不過那個靈性意識——或者說神性意識——是正常運作的,只是與人性意識不協調。這好像是一種線路故障,但其實也是那個經歷這一切的人事先計劃好的。

另外一種情況則更為常見,就是靈體同居在一個載具中。現在的人類技術不一定能檢測出這種狀況,而與星光界的某些層面打過許多交道的薩滿教巫醫們也許能覺察出來。許多人因此被關進了精神病院,可實際上他們本該得到另一種治療。
他們對我說:—— )


從前非洲人和古老的部族會輕而易舉地治愈這種“疾病” 。他們讓“不祥之物”從那個人身上出去,於是那個人就徹底治癒了。他們往往會要求深深干擾那個人的實體離開並放開那個人。

你們本可以在許多古老的宗教書籍中讀到這些薩滿、巫醫如何解救那些不幸被非人類形態擅自佔據載具的人。那些實體從不曾在地球上化身為人。

我們不能給你們提供解決方案,因為這背後有許多其它因素。這個題目涉及的內容太廣泛了。

很多時候那些人並不是“病人” ,只是有一些能量無緣無故地居住在他們身上。如果沒有治療師下很大功夫對這些人進行靈性療愈,就很難幫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遇到這類問題的人在神誌清醒時能意識到問題所在,那可以用自己的內在神性來做大量工作並使自己獲得解脫。這個人要單獨做到這一點是比較難的,但並非沒有可能。

在目前這個時期,由於生活的艱難和人們的脆弱,有越來越多的人陷入這種困境。要想從中解脫出來,就得不停地召請幫助。

一個人如果真是顯化載具出了毛病,就不會再有神誌清醒的時候了……

一個有時神誌非常清醒的人是能夠做到自我淨化的。他只要想像在自己的精微體上粘著許多小陰雲,自己得不斷照亮它們,使它們被光吸收。
…… 

問:人們能請求你們幫助那些有時神智不清或有心理障礙的人嗎?

光之兄弟:

我們不能幫助他們,因為我們的角色不是幫助這個人或那個人解決其心理問題。我們的任務是盡可能地喚醒人們的意識。我們來這兒是為了啟發人們認識到自己真正的實相。

有時心理上的困擾是來自於對能量浸染的抗拒。我們唯一能給你們的建議就是:向那些人投射愛與光的能量。要多多投射金色光和紫色光。
…… 

問:在醫院或其它地方工作的護理人員,該怎樣做才最有助於患“精神疾病”的人?

光之兄弟:

當人們在醫院等地工作時,要想幫助那些人、使他們明白事理以有所改變或改進,這是不容易做到的。

但即使在那種不方便的地方工作,你們也能對處在困境中的人的靈魂講話。那靈魂始終都會理解你們的意思。也許這個人沒有健全的分析能力,但他的靈魂能夠理解。某種轉變可能會出現在他身上。

不過要想對一個人的靈魂講話,你們得處於冥想狀態。這樣才能真正有效。那時你們會與這個人產生聯繫和共振,因為在靈魂層面上是沒有絲毫錯亂的。 處於痛苦中的人或意識不到這個世界現實的人,是遇到了某種連接不暢的狀況。那就像某種干擾或短路,使他們無法看到這個世界的現實。然而他們能看到另一個實相。有時那要比這個世界的實相重要得多。

他們不能用和你們一樣的方式來體驗生活,但這往往是他們自己選擇的。那就跟他們的靈魂談談吧。向他們發送聖愛,儘管這有時對你們來說比較困難。你們所能做的就是這些了!

不要聽任自己被這些處於困境中的人的能量所裹挾。在那種情況下,你們不會對他們有絲毫幫助。

你們得後退到必要的距離,以另一種眼光去看待他們,以便更好地行動,更好地幫助他們。你們可以既與他們非常接近又保持一定距離。

那些處於困境中的人也在得到靈界的幫助,但他們往往不願接受自己目前的轉世生活。他們放棄了自己選擇的這個生活,忘記了那是自己的選擇。

那些拒絕體驗自己經歷的人還會回來重做沒完成的功課。當然並非所有處於困境中的人都屬於這種情況,只有那些拒絕接受自己轉世生活的人才是這樣。

你們要對這些人懷有很多同情,要對他們的靈魂講話,但絕不要聽任自己被這些人的漩渦所裹挾,因為在那種情況下你們不但完全幫不了他們,自己也有被吞沒的危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