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真正的靈性智慧是簡樸的《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現階段,地球上的人們可以獲得許多靈性書刊。這些讀物一本比一本神奇,用的是非常專業、科學的語言,因而令你們的頭腦、智力感到滿足。你們沉浸在這些讀物裡,對它們深信不疑,但有時並没有運用自己的分辨力。

我們想說的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進步應該是簡樸的!

使靈魂獲得成长的讀物應該盡可能簡單易懂!要想取得進步,不應該取悅和滋養自己的頭腦、智力。

我們所說的這些與你們的運作方式之間有時存在差異。
我們說這個是為了讓你們明白:在簡單中會比在複雜中進步快得多。

現在有大量來自外國的靈性書籍出版。你們可以從這些書中汲取與自己内在有深刻共鳴的東西,但不一定要相信書裡所說的一切,就像你們也不應完全相信我們所說的一切。不要忘記:我們只向你們提供你們能夠領會的道理。

等你們將來處於四維或五維時,我們對三維所講的道理就不適用了。每個意識層面、意識層次和覺悟層次都有與之相符的真理。正因為每個層面都有自己的真理,所以我們現在表述的只是某些真理或部分真理,甚至是被掩蓋着的真理。你們可以確信:在我們多年來所講的這些東西里,肯定有尚未被你們的理解力所發現的珍寶。

一些具有非凡力量的真理仍然對你們隱瞞着,因為你們还没準備好破譯它們。每個真理都有自己的密碼。假如你們没有破譯那真理的密碼,就只能掌握其中很小的一部分,而這一部分可能顯得不正確,因為你們没有掌握正確理解這真理所必需的那個最主要的部分。

《生活體驗是取得靈性進步的最佳途徑》

你們為取得靈性進步而用種種練習或儀式來滿足自己的頭腦、智力。真正的進步並不是這樣取得的!没有模式,只有體驗!

假如没有生活體驗,就不會有絲毫進步!其它那些東西都是用來讓新手取得進展的,是為了使新手越來越接近自己,讓他發現:没有靈丹妙藥可使人獲得靈性進步與覺知,只有靠生活體驗才行!

正是通過生活體驗,學生才能成為大師!假如没有生活體驗,就算用上你們能想出或學到的所有練習和儀式,也不會在真正的實相裡取得進步!

我們所教的一切,都是為了把你們帶到這條路上來!我們送給你們的真正禮物,是激起某些情境,使你們經歷或難或易、甚至非常艱難的境況!那時我們便使你們真切地經歷了體驗。正是通過這種體驗,你們才會真正取得進步!

所有學生都需要嚴密的課程,而唯一真正的學校是實際經驗!你們得在這所學校裡日復一日地學習、領悟。這所學校將使你們成為入門者!你們正在這裡不斷地學習着。

實際上,我們是通過每個人來施加影響的。正是通過你們的互動及你們的思想、話語、聖愛(有時还通過你們的“不接受”),我們能使你們進步!然而這在你們看來過於簡單了。於是為了“裝點”這條靈性道路,我們也教給你們一些冥想練習!

你們入門越深、覺知越高,就會越少需要專門做冥想練習,因為那將成為你們日常生活的內容。你們會清楚地知道自己何時犯了錯、何時做對了、何時進步很大!

聖愛的真容就是純淨!
聖愛的真容就是美的表現!
聖愛的真容就是同情——對自己、對全世界、對生命的同情!
聖愛的真容不斷將你們與自己的高級本質連接在一起,
將你們與自己的多維度體連接在一起,
也將你們與生命的本質、與上帝連接在一起!

你們很多時候还是處於頭腦、智力之中,还是只想學習和聽講!過去,你們有時看到的是自己最糟糕的那些方面。而現在,你們將逐漸學會聖愛,學會在這崇高的能量中振動,學會上升到自身的巔峰,學會飛升上去!

將來肯定还會有疑惑的時候、艱難的時候,但當你們完全同意向聖愛、聖光敞開大門時,一切都將變得容易得多!

無論經歷到什麼,你們都會只把那當成一種體驗而去經歷!不管某個體驗多麼艱難,它總會帶來啟發、帶來多一點兒覺知,總會把你們帶向個人成长、帶向對自身的認知、帶向聖愛能量。

《歡樂有助於靈性進化》

在這個艱難的時期,我們請你們盡可能地在歡樂上下功夫,尤其不要讓自己被那些並非真實存在的問題所禁錮。要盡量努力做到歡樂,讓它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成长起來,同時也要對一切不重要的東西放手。

感到歡欣鼓舞吧,因為你們越來越接近那許諾給人類的美妙時刻了。假如你們仍禁錮於自己的悲傷、憂慮、擔心之中,就會不由自主地抑制内在的某些東西並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你們會錯過那本該出現在自己身上的充分綻放。

單純的歡樂、給予的歡樂、接收的歡樂是非常重要的!重要的並不是你們送出或收到的東西價值幾何,而是這聖愛的舉動。這聖愛之舉會使他人來到你們身邊並送給你們最美好的祝願。

你們要懂得歡樂是多麼有助於進化,而悲傷會多麼嚴重地禁錮你們。你們越是處於歡樂、平和、安寧與聖愛之中,就越會少受干擾,越會少被不同層面間的相互作用所打攪(尤其是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的那個星光界層面)。

假如你們不處於歡樂之中,也就不能處於平和、安寧與聖愛之中了!你們越是歡樂、越是向上升,那些可能干擾你們、妨礙你們進化與前行的一切就越是無法影響到你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盡可能地保持連接,接受彼此的差異,消除一切傾向於把你們與他人分隔開的東西,達觀地看待一切事物。一定要彼此相愛——這對你們和周圍的人來說都極為重要,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我們如果想照我們所希望的那樣幫到你們,你們就得處於一種精微得多、輕靈得多的能量中。

你們得學會從自己身上卸除一切無用的東西,以繼續走自己的光之道路。你們也得越來越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並看清這生活的本質。我們已經對你們講過這個了,以後还會反覆地講,直到這在你們身上紮下根來並催生出另一種意識。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