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關於暗光存有《源頭》

時間:2021.03.1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UZC15hJ6TY0

孩子,今天我想談談暗光存有。一直以來的教導,都要求你們專注在正面的,積極的事物上。

但是暗光存有的確是存在的,在過去,我並不是故意避而不談,而是當時的你們覺醒的程度尚且不夠,因此過多的談論暗光存有,會拉低你們的能量和振動。

但是今天,為什麼又要和你們談談暗光存有呢,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已經能夠用超越二元對立的眼光去看待這一切。你們的問題有很多,我一個一個的回答。

首先是暗光存有是怎樣的存在?暗光存有是處於與聖光存有不同極性的存在,也就是說他們不是聖光存有,而處於與聖光存有相反的位置。

有的訊息中,將其稱為黑暗存有,或者負面存有。但是好壞並不真的存在,就像光明與黑暗也不是真的存在一樣。也就是說,無論是聖光存有,還是暗光存有都是角色而已。

這只是不同的極性,如同你們世界上的白天與黑夜,高與低,美與醜,善與惡。這些都是極性存在的具體表現。

只是暗光存有和聖光存有,是兩大陣營,而地球以及太陽系就是這兩大陣營的角斗場。聖光存有在想辦法照亮這個世界,而暗光存有則在奮力的抵抗,不願意服輸,也不願意放棄其對於地球和人類的控制。

但是既然只是角色,那麼在永恆的一中,暗光存有和聖光存有實為一體的存在,沒有本質的區別。

我知道很多人,很難去接受這一點,認為這些存有必須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他們的確會付出代價,但是這是當他們認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之後所承受的痛苦,這也是他們選擇的不同的進化方式。

因此,當你們可以用超越二元對立的眼光去看待暗光存有的時候,也請給他們發送你們的聖愛,他們更加需要這種聖愛,雖然現在他們還意識不到自己也是聖愛。聖愛是中性的能量,聖愛不是極性的能量。

第二個問題是暗光存有為何要存在,也就是相當於二元對立的極性為何要存在。有訊息已經告訴你們,這是一個遊戲,是宇宙,甚至很多個宇宙共同進行的遊戲。

的確地球是這個遊戲的中心場景,這是毋庸置疑的,這也是為何目前全宇宙都在關注地球的動態。用你們的話來說,就是地球天天都能登上宇宙頭條,成為熱門話題。

如果沒有暗光存有與聖光存有這兩大陣營,就不會有這個巨大的,精彩的遊戲。

暗光存有善於製造分裂,苦難,擅長去做幕後黑手,去壓迫和控制能夠被控制的存有,他們依靠負面的能量和情緒存在,他們的力量也由此而來。

因此,當人類不再提供這種能量,暗光存有就會失去自己的食物,因為他們並不喜歡高級的振動,更高的振動會讓他們無法忍受。

你們可以把這看做是一種基本的角色設定,關於暗光存有的無惡不作,與聖光存有的良善慈悲。

但是我也曾告訴過你們,沒有惡也不會有善,善與惡是共生一體的存在。有人被囚禁,才有人去解救,有人被傷害,才有人去療愈。否則將不會存在解放,也不會存在療愈。這也就是暗光存有存在的原因。

那今天就談到這裡,這些內容已經夠你們消化一陣子了。我是源頭的一,你也是源頭的一,我是你,你也是我。我深深的愛著你,祝福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