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覺光有話說

[覺光] 請假

想和家人們請個假!也許2天,或是再長一些時間。我會回來的。

12 12 門戶當天,整個人覺得精神飽滿,充滿能量。隨後便展開一連串的清理進程,尤其是自己身體中能量阻塞的部分,不適感一天天的加劇,就好像吹氣球,即將到達爆開的臨界值。

這阻塞已經陪伴著自己好幾年,看了無數醫生和治療,也是引領自己進入內在靈性的功臣之一。

當前,隨著直覺的指引,希望跟隨著這次的能量,好好的與它相處。而我會暫時的放下手邊的工作。

最近一天的能量多過一天,在這,也祝福各位家人,一切順利,順心,隨心,安心💖


順帶一提,我一直覺得看過的靈性教導,很容易隨著時間而消逝。許多訊息是非常有智慧和能量的,值得一看再看。因而,我試著用主題的方式展開,將這些訊息做綜整。趁這個機會,也分享給大家:

還在持續的匯整中。自己也還有很多想法還未實現,我會持續的做。

更重要的,謝謝家人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尤為感恩💕💕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