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來自太陽的好消息《時間的守護者》

日期:2021年12月。
傳導:Steve Rother。
譯者:莉莉蓮。

現在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正在發生,一個新的太陽週期正在開啟。儘管這個周期實際上已經開始有一段時間了,但是距離其2025年7月的頂峰还需要一段時間。太陽週期每11年發生一次。在這個週期中,太陽會經歷一個磁極轉換的過程。北方變成南方,南方變成北方。並不是說它會顛倒,而是它的磁極會轉換,這樣每11年就會開始一個全新的太陽週期。當一個太陽周期達到其最高峰的强度時,太陽會爆發並向太空釋放能量,這被稱為太陽耀斑或日冕物質拋射(CME)。這個能量會以长磁波的形式撞擊地球。這些波不僅會在天空中引起五彩繽紛的舞蹈(極光),而且它們还把磁波發送到地球上的每個居民的心中。是的,這將有助於將人們團結統一在一起。

如果這些能量噴發直接指向地球,就會造成各種異常和不同程度的挑戰,尤其是對電子設備來說。每次太陽耀斑出現的時候,你們都會在新聞的標題中看到,“注意,小心,它會隨時衝擊,你們很可能會經歷停電!” 人們喜歡賣新聞,所以他們總會告訴你最糟糕的情況來吸引你的注意。儘管這些情況完全是有可能的,但卻非常罕見,所以不要害怕。太陽耀斑的發生,會發出巨大的中微子波和磁能。它們是非常微小的,以至於一天之內會有數十億顆穿過你的身體。人類还没有明白的是,當它們穿過你的身體的時候,它們也會向你的身體充太陽能。

在阿拉斯加和其他的北方地區所看到的北極光就是來自太陽的磁波。這些磁波撞擊你們的電離層並與之互動。它們用這些美麗的能量照亮了天空,但那些只是你肉眼能看到的。這些波也傳遍了整個地球。中微子本身非常非常的微小,無需擔心。每次通過你們的身體的有數十億顆中微子,你們甚至都不會意識到。它們不會對你們造成干擾,相反,它們會為你們充太陽能。

最近的幾次太陽週期所產生的太陽耀斑的數量越來越少。最初,人們預測這次的太陽週期的活動會減少,但對地球造成的影響將是毀滅性的。因為如果這真的發生的話,它將標誌着快速改變的開始。就目前情況來看,很可能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太陽週期,會開啟全新的可能性。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現在还處在這個太陽週期的早期,你們已經有過X級的太陽大耀斑了。一共只有四種不同的分級,其中X級是最高的級別。雖然X級太陽耀斑的最高記錄是X28,你們在前陣子已經經歷過了一個X2級的太陽耀斑了,這是這個週期中的第二個X級的太陽耀斑。我們為什麼要高興呢?因為這些進入的電磁波為地球上的所有人打開了心輪的能量,它們開啟了改變的契機,並將轉變心輪的磁性。

這是否意味着這些太陽耀斑會改變一切呢?不,不會,因為一切都取決於你們自己,但這確實為你們創造了改變的機會。這將持續一段時間,距離其高峰还有兩年多的時間,在這期間,你們將會看到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團結與療癒的機會。如果你向外看,你依然可以看到分歧的存在,但如果你能抽離得足夠遠,你就會發現没有分別存在。你們都是一樣的,你們都彼此相連,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開始朝着這個方向生活,親愛的,你會開始看到踏入全新的世界的新的契機。是的,就在你現在所處的地方,而不需要“回家”或重置你的肉身。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你們的位置已經被預留好了。

事實上,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想告訴你們,魔法才剛剛開始。所以,當這些太陽耀斑到來時,慶祝吧,它們真的才剛剛開始。慶祝吧,因為這意味着它帶來了一股巨大的磁力波,可以打開所有人類的心靈。這並不能保證會為每個人都帶來不同,但它確實會帶來下一個契機。

分離焦慮

你們是地球上的領跑者,是有史以來活着的最偉大的天使。你們敢於脫下自己的翅膀,而以有限的身體形式來這裏體驗。這對人類和靈魂來說是非常恐怖的。但你們做到了,正在採取新的步驟,建立新的聯繫;每一次都是一段神奇的時光。每次當你聽到太陽耀斑到來的時候都慶祝吧。不管是什麼,即使是可怕的消息,也要慶祝。知道有一股電磁波進來了,它可以切切實實的釋放掉憤怒,憤怒使分離感固着在原地。你可以開始將他人視作自己的同胞,而不是對立面。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明確的靈魂契約來消除這些差異,釋放這些,並開始將地球視為一個整體。親愛的人們,你們的旅程已經引領你們去過宇宙中的許多地方。這個魔法已經開始了,而你們是它的一部分。

你們的座位已經被預訂。你們已經簽署了許多的靈魂契約,來到這裡,並聯合起來打開大門。現在大門已經敞開。你們所需要的全部就是勇氣,走過去,即使你並不知道要去哪裡,或者等在另外一邊的是什麼,勇敢的走過去。你們的心早已相信,只是你們的大腦總在製造麻煩。因此,去感受這種磁性的吸引力和連結。要明白,你們是帶着一個目的來到這個地球上的,帶着一個非常具體的原因,而這其中的大部分現在正在展開。

身體外套

你們是魔法生物,親愛的們。在某一時刻,你們會看到真正的自己,你們會看到自己的魔力。一開始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這卻是非常自然的。你們活在一件受限的身體的外衣中。但你的靈魂是不受限的。魔法已經開始了,親愛的們。你們在這裡,你們的名字在你們來地球之前就已經刻在那張椅子上了。你們正處於關鍵的階段。你們都曾在那些大師的時代生活過,在這些時代,在轉變發生前,所有這些事情都會發生,這也正是你們當前所面臨的部分挑戰。當前,你們正面臨着要做出許多的決定。但這不僅僅是為了你們不遠的將來,而是為了開啟下一個全新水準的生活。

這是為了每天都更多地活在你的靈魂中,而不是你的物質身體中,這就是充滿魔力的。與此同時,我們將走到一起,努力療癒你的肉身,並使其與你的靈魂校準對齊,為你帶來最大化的契機。我們要求你把這個訊息帶給你認識的人。把它帶給他們,將你自己的療癒提供給他們並以不同的方式與他們連結。這是一個美麗的捉人遊戲…!把它傳遞下去,親愛的。我們從“家裡”給你們帶來這些小小的提醒,是我們巨大榮幸。雖然你們已經在地球上前行了相當长的一段時間了。是的,回憶起來這一切,確實很難,但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親愛的。我們不是要告訴你們該走哪條路,或者該做什麼,而是幫助你們回憶起來。

我們深深地愛着你們,愛你們所走的每一步。在地球上,没有什麼你會做錯。我們知道那是很艱難的,但是請理解,每件事都會引領你們更上一層樓,即使是那些你們認為是錯誤的相當挑戰的事情也會帶來新的契機。抓住那一刻,把握住它。把它帶進你的存在中,將那束光錨定到你的每天的願景之中。我們會在這裡一路上陪伴着你們。以尊重對待彼此,滋養彼此,並一起玩的開心。

我是時間的守護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