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與人類起源

地球體驗法則

日期:2021.12.27。
傳導:若河。

第一條 自由意志法則

地球是被賦予自由意志法則的星球,自由意志法則意味着,要尊重所有體驗者的自由意志,而每個人的自由意志,其實就是每個人的選擇。一開始拿到地球通行證的時候,就會發給每個人自由意志的卡片。

這個自由意志的卡片,可以用於在地球的體驗中,堅持自己的選擇。但是很多人把這張卡片遺忘了,忘記了自己擁有一張這樣的卡片。

如果自己忘記了這張卡片,不使用這張卡片,而另外的存有使用這張卡片,就會讓你的體驗變得非常艱難,因為你會聽從另外的存有的安排,而失去自己主動選擇的權利和能力。

但是你們一直都擁有這張卡片,這是和你們的地球之旅通行證綁定在一起的。所以,不可能只擁有地球之旅通行證,但是並不擁有自由意志卡片。

現在,你們可以重新找到自己的自由意志卡片,也就意味着重新給予自己主動選擇的權利。這是屬於你們每個人的神聖權利,這權利只能在你們忘記自己的自由意志卡片的時候,才可以被剝奪。

每個人都是强大的,但是這種强大不應該表現為去控制他人,而是表現為可以讓自己做出自己的選擇,而尊重他人做出的不同的選擇。

第二條 生命課題法則

完成生命課題,是很多靈魂來到地球的主要原因。因為在這個三維物質世界中,可以體驗到極性,可以通過反向的體驗來學習,領悟以及超越自己的生命課題。每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生命課題,無條件的愛,接納,豐盛,感恩,等等。

生命課程的學習,往往通過反向的艱難體驗來进行。如果課題是豐盛,那麼對應的就是匱乏的體驗,而如果課題是無條件的愛,那麼對應的就是有條件的愛,或者說是不被愛的體驗。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生命中,有一些很難超越的艱難體驗,這恰好是你們來到這個三維物質世界中要體驗的部分。因為在這裡有着二元對立的極性,也有着線性的時空過程,這些在更高維度的精神世界中都是不存在的。

你們選擇了今生的生命課題,然後開始了自己的體驗,這也意味着如果你没有完成自己的生命課題,就會一直轉生,直到完成了自己的課題,然後进行不同的體驗。

第三條 維度共存法則

在三維的物質世界,不僅僅只有三維稠密的物質,因為三維體驗的遊戲幻境是不可能單獨存在的。所以,這也是一個維度共存,或者說是多種能量共存的世界。

這也是地球極其特殊的地方,你們既可以體驗到三維物質世界中稠密的一切,也可以在地球上聯結到其他維度的能量,或者接收來自不同維度的智慧。

這也意味着地球並不是一個完全封閉的實驗場,而是一個在眾多宇宙存有共有參與之下的遊戲場。所有來到這個遊戲場的靈魂,都不僅僅只是三維的存在,而是多維度的存在。

在維度共存法則之下,不同層面的存有以及能量,都能夠對地球產生影響。而你們作為個體,同樣會帶來屬於你們的獨特影響,因為你們是比你們所見的肉身更宏大的存在,你們的力量也比你們想像中强大得多。

所以,你們不僅僅依靠你們的人性的力量,在幫助着這個世界,更是用你們的多維度體,在創造着改變與轉化的奇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