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上升的第二階段跟隨你們內在的真相《光之聯邦》

日期:2021.12.21。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你們好!在新年之前我想跟你們連結。

光之聯邦:歡迎你,最親愛的 Blossom,以及所有選擇以這種方式加入我們的人。我們非常想藉此機會感謝每一個閱讀我們訊息的人,你們提升了地球的振動,這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喜悅。因為我們能夠觀察到你們星球上以及你們内在能量的變化。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非常積極的結果,如此多的人“知道”他們的内在真相,這將非常有助於帶來即將發生的巨大“轉變”。

Blossom:轉變是關於什麼?

光之聯邦:Blossom,在你們的周圍,到處都有這樣的跡象。

非常感謝你們的耐心,我們知道你們經歷過沮喪、失望和悲傷。現在你們已經來到了一個新的層面,集體能量已經突破了臨界點,所有這些我們都在整體“正在發生”的能量中觀察到。

另一方面,讓我們備受鼓舞和感動的是你們每一個人身上所具有的力量和決心。現在,巨大的變化將變得顯而易見,這一“時刻”是你們共同創造的。

上升的第二階段即將到來,它會揭露很多陰影之下的東西。當水沸騰起來的時候,蓋子就會被掀開。一些事情已經為人所知,將會有更多難以置信和難以想像的事情被揭露出來。那些完全不知道背後所發生的一切的人將會非常的震驚。

是時候讓自己振作起來,穩定在自己的核心。隨着越來越多的事情被揭示出來,保持平靜和穩定至關重要。

你們的心會告訴你們“我是被愛包圍着的,我是安全的!” 在任何你們感到被外部的慌亂影響的時刻,多次念誦這句箴言,以保持强大並閃耀你們的光芒。用愛和鼓勵來增强你們周圍的人的信心和能量,一切都會好起來。

在此過程中,每個人都會受到强烈的衝擊。不同之處在於,你們内在已經意識到它的發生,因此,比許多人準備得更充分。

我們之前說過一種來自內部的力量。這種力量來自你們更高的自我。召喚你們做你們需要做的事情,這個召喚將是不可否認的,内在的更高覺醒將提供這樣的決心和目的。

記住,這就是你們來的原因。永遠不要懷疑自己。不要懷疑你們是誰以及你們提供幫助的能力。

你們會知道該怎麼做。你們會知道計劃是什麼。這個計劃並不是為你們學習和吸收其內容而寫的。這是一個將在你們内在展開的計劃。

想想拼圖遊戲。隨着每一塊都放在合適的位置,畫面變得更加清晰。

最親愛的靈魂,你們準備好了嗎?

在這個巨大的變化中,駐留在地球上空的無數銀河存有與你們同在。知道這個。他們的光會指引你們。他們對“這一切”有更深入的了解。這些銀河存有自願提供服務,以協助你們完成這項任務。

堅持這一點。未來的世界正等着你們踏入其中。没有失敗。光明已經贏了。你們會在適當的時候知道這是真相。

光就是愛。愛是光。這就是存在於一切的核心中的一切。愛和光的本質永遠不會改變。没有什麼可以超越它,除了自身的升級。

Blossom:感謝在過去的一年裡給我這麼多愛和支援的每一個人。當我經常覺得我的船正在下沉時,這種善意讓我漂浮在水面上。願這個新的一年讓我們更接近完成我們的使命,願我們在每個靈魂走回家的道路時,以恩典、謙卑和理解來做到這一點。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