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課堂

我們是無限的存有

日期:2021.12.30。
作者:Kenneth Schmit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是源頭造物主意識的分形,由純粹的振動進入物質的體驗,在最根本的層面上,我們在物質層面上的生活更像是全息投影,因為我們從未真正離開過本源。我們的每一個原子和亞原子粒子都包含我們的全部身體的設計和能量。我們也是整個宇宙的分形和全息圖,宇宙在我們之中,並不在我們之外。(譯註:有點像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量子場中的所有能量模式都是分形和全息圖,我們可以觀察並通過我們的識別來表現出來。

我們是光之存有。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不斷地發射發光的純電磁波。(譯註:科學界已經了解到這種現象,人體也向外輻射能量。)每個光子都是一個全息圖,是我們整個生命的發光分形。從本質上講,我們是發光的生物。

為了能夠擁有真實的人類體驗,我們將自己限制在一個低振動、負極化能量的領域。我們所有人類的經驗都包含在這個星球上的有意識生命的頻率範圍內。這是一種很小的、有限的、主要是負面的、基於恐懼的共振能量。我們能夠體驗到的还有更多。為了找出那是什麼,我們可以故意將我們的極性改變為積極的,帶着積極的、高振動的想法和感受。這將我們的意識擴展到更高、更精細的體驗範圍。

由於我們主要關注我們想要和歡迎進入我們生活的各種體驗,它們對我們來說變得真實。我們關注的能量模式是我們不斷的自由意志選擇。

我們允許我們的選擇受到限制,但没有宇宙要求繼續這樣做。我們可以為自己和所有有意識的存在(即個人和集體)调整自己的意識,以提高存在的想法和感受。一切的本質,從最微小的到指數級的最宏大,都是一個有意識的存在。所有有意識的存在不斷地接收造物主的光並向外輻射光。我們用我們的思想和情緒來调節這種流動。我們可以敞開自己去接受越多的提升生命的光,我們的光輝就會越多地流入我們的生活表達。

我們越能與我們的自然能量保持一致,我們的振動就越高。這是生命的模式,是我們存在的本質。並且作為我們有意識的生命之流不斷地流向我們。我們用專注的意識引導這道光流。打開我們的意識是一種有意的行为,它可以改變我們傳統的、限制性的信念。我們可以直觀地意識到我們如何有意識地將我們的意識擴展到我們的物理世界之外,就像我們在夢中所做的那樣。

如果我們選擇在每一刻都覺察到我們本質中自然可以擁有的高品質能量,我們就可以通過在心理和情感上變得透明,直覺地知道如何以提升生活的方式掌握每一種情況,從而有意識地上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