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面對當前的困境,如何保持士氣

日期:2021.10.12。
傳導:Joéliah。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此時此刻,這個獨特的、永恆的當下,是我們唯一存在並擁有的時刻,我們總是生活在其中,經歷各種事件或創造我們深切渴望的東西。

正是我們當下的意識吸引了物質在現實生活中的顯化和創造。我們是“磁鐵”,吸引與我們意識相匹配的東西。

如果我們與源頭合一,因此與所有的一切都合一,尊重和愛一切,確信我們想要創造的東西是我們的需要的,並帶着深切的感激之情,那麼我們就會發出一個積極的頻率場。這就是我們如何以愉快、寧靜、快樂、明智和與最高自我一致的方式存在和生活。這是一個近乎天堂般的世界。

另一方面,如果我們對很多事情感到恐懼,疲倦、無助、厭惡、憤怒、沮喪、懷疑或悲傷,我們的頻率場會大幅下降,並自動吸引到這些負面頻率。然後地獄被創造出來,邪惡、疾病、事故、損失、匱乏、紛爭和過度的欲念以及虛無。

根本之處在於頻率!我們是否對源頭,對萬有,對世界,對自己,對他人懷着愛和尊重。我們當前面臨的挑戰,是舊世界運作模式的崩潰,是人類长久以來給出的負面能量的回應,現在需要將我們进行積極創造的力量付諸行动,建立黃金時代的新世界。

面對地球上的災難,不管是自然的,还是社會的,我們應該如何保持士氣呢?

通過記住我們的真實身份,我們選擇化身來這裏體驗並超越三維。

通過每天與蓋亞地球充滿愛意地連接,感謝她自我們出生以來給予我們的一切。

通過相信和信任存在於我們之中的永恆的創造能量,相信我們是神聖的創造者,總是可以重新選擇和創造我們的現實。

通過選擇一切可以增强我們能量振動的事物:在歡樂中積極冥想、祈禱、有益的音乐、舞蹈、歡笑、運動、在大自然中散步、與樹木、動物接觸,任何讓我們感覺良好的事物。

最重要的是,必須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放下頭腦里因為长期程式設計,而產生的負面和恐懼的意識。在我們成长的過程中,我們被培養仇恨、批判、憎惡和貶低他人甚至自己,現在需要放下所有這些建立在分離幻相之上的不平衡的意識。

安撫我們的孩子或我們自己的内在小孩,把她擁抱在我們的懷中,讓她放心。告訴她,不用擔心,我們一起成长,你們會一起變得更强大,在意識中生活和創造。

然後,與你們更高的臨在、與你們的指導靈、與偉大的光之存有連接,以接收美麗的能量、幫助、建議、直覺、保護。

培養令人振奮的光芒四射的品質:信任、尊重、和平、正義、溫柔與和諧、永遠感激、敞開、慷慨、善良、同情、自然互助,體現生命的價值。

並且要知道,有時候我們與他人振動頻率會產生巨大的差異。没有人知道他人轉變的日期和時間,讓我們尊重他人當下的存在狀態,生命的本質是永恆的。我們總是在内在連結在一起。

給你們最好的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