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召喚大天使的祈請詞

日期:2021.10.25。
作者:Judith Ku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可以做召喚天使或大天使的祈禱,將强大的光之存有召喚到我們身邊,進入我們的光環。

因為這種召喚是非常强大和神聖的,應當在我們安寧平和的狀態下專注的进行。如果與團體一起完成,這種召喚力會更加强大。

下面開始:

我現在召喚大天使麥克和信仰站在我的右手邊。我請求他們為我注入勇氣和力量,為我的努力帶來積極的結果。我現在請求他用真理之劍切斷所有負面能量連結和附屬物。我請求他們把藍色的保護斗篷放在我的肩膀上,帽子在我的頭頂上,遮蓋住我的全身,這樣只有最高和最純凈的光才能進入我的光環。

(停頓片刻,以便大天使麥克/信仰可以完成他們的工作並向你傳達他們想要傳導的任何內容。)

我現在召喚大天使加百列和希望站在我的左手邊,在他們純白色的光芒中。我請求他們將純白色的能量注入我的氣場,並為我的下一步之路提供指導。我要求我的靈魂使命現在就被照亮和啟動。請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優雅、清晰、理解、慷慨、紀律和秩序。

停頓片刻。)

我現在召喚强大的大天使烏列爾和奧羅拉站在我面前,用他們紫色和金色的智慧與和平光芒填充我的光環。幫助我緩和我生活中的所有衝突,並用兄弟姐妹情誼、更高的理解和平靜取而代之。請打破我的精神和情感鎖鏈,讓我擺脫所有的恐懼。請把你鑲有紅寶石的金色盾牌放在我的太陽神經叢區域前面,這樣只有最純淨的神光才能進入那裡。

停頓片刻。)

我現在召喚强大的大天使拉斐爾和祖母綠光芒的聖母瑪利亞站在我身後。我請求他們將療癒和豐盛意識注入我。我請他們揭開第三隻眼的 7 層面紗,幫助我看到内在。我請求聖母瑪利亞將我與神聖之母更親密地聯繫起來,並越來越多地敞開心扉,帶來更高的療癒。我在旅途中尋求保護,使我對正義、真理和遠見有更深刻的認知。

停頓片刻。)

我現在祈求大天使夏繆爾和粉紅色光芒的慈悲來擴展我心中的愛的火焰。請求你們越來越多地敞開我的心扉,幫我卸下過去所有的情感包袱,只感受和看到純潔的愛。請幫助我為自己和我曾經有意或無意傷害過的每個人找到同情和寬恕。我請求在個人和宇宙層面打開我的心扉。請打開我的心和靈魂,以達到更高層次的愛,並成為通往這個世界的純愛通道。

停頓片刻。)

我現在祈求强大的大天使約菲爾和克裡斯提爾通過我的冠脈輪的中心將智慧和光明的金色光芒傾瀉到我身上。我祈求他們的智慧點亮並啟發我的思想,幫助我在最高水平上學習和教學。我祈求我一生中積累的智慧符號現在被點亮和啟動。我請求他們清理我內部和周圍、我的家和我的工作空間的能量。清除我的混亂思緒,幫助我只專注於美好而積極的想法。

停頓片刻。)

我現在召喚强大的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的慈悲、喜悅和轉變的紫羅蘭光芒,將紫羅蘭火焰注入我的光環。我請求釋放和消除我所有的消極情緒,取而代之的是喜悅、理解和寬容。

停頓片刻。)

你的氣場現在充滿了大天使的能量和更高的頻率,你正在接受豐盛的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