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當你放鬆,所需要的幫助就來了《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愛你。

如果你真的明白自己始終被深深的愛着,每一天的清晨,當你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便會以期許與感恩的心接收來自宇宙為你提供的幫助,並且信任宇宙總是能兼顧你的所需並周到的處理。這一天的工作與生活你會因此而感到非常充實,並且在一天生活的結束時刻,在你再度進入夢鄉之前,以對今天充實生活的感激與感謝進入甜美的夢境中,圓滿完成一天生活的完美循環!

在你們的生活中經常表達感恩與感謝,這點非常重要,勝過因對個人生活的不滿所引發的種種失落與匱乏感,感恩與感謝將把你引向生命原本就已存在的幸福和喜悅狀態,而且它根本不受任何外界事物的任何影響!

但非常不幸的是,有很多的人並不知道或是不願相信,經由這個簡單的方法和生活的態度就能輕鬆獲得喜悅與快樂,豐盛與富足,他們過多的受到社會規則與信仰的左右:

他們非常相信,一切的一切都必須靠努力去爭取才能得到,不論是幸福的生活,亦或是生活中的喜悅都是如此。不勞無獲從與外界相關的互動角度來說並没有錯,在這個物質世界中的一切都需要經由創造的過程來獲得,它是一個從無到有,通過行动和努力直至最終顯化出結果的必經過程。

但是,你的幸福,你的喜悅卻並不受到外界事物的左右和影響,它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並不需要通過爭取才能獲得,而這同樣的情形也包括宇宙對於你的支持。

由於受到宗教信仰的影響,很多人也認為如果要得到宇宙的青睞和眷顧也必須努力去爭取才能得到,甚至於必須通過“中間人”才能與至高無上的神聖本源接觸。而中間人的出現,它的起因便是源於原罪,並因為這樣的罪惡存在,讓很多人認為自己不配直接獲得來自宇宙與神聖的援助和支持,他們不僅貶低了自己,也同時否定了自己内在的永恆神性。

事實上,你的喜悅,你的幸福根本不需要來自外界的認可或授權,你被如此的深愛,你一直得到來自宇宙的支持,而且,你永遠值得擁有你所渴望的生活價值。

宇宙對你的深愛不需要你去爭取,它始終在給予,每時每刻!

關鍵的問題並非是,“你是否值得被愛?你是否值得擁有指引?” 而是- 你能否讓自己足夠敞開,並且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份眷顧和援助。

想像一下,你來到一座神秘古堡的大門前,大門是鎖着的,你想要進去卻没有鑰匙,無法打開。你隨手敲門,但敲了很久也無人應答。你想要進去的原因是因為你本能的覺得這裡面有一樣對你而言非常重要的東西,只是無人應答的窘境也讓你感到非常受挫。

這時,你發現大門的上緣刻着幾個字:“說對信任的人,就能進來”。似乎是一個字謎,“說對信任的人”,指的是誰呢?

於是,你在自己認識的人裡面,把你能夠信任的人的名字全部都說了一遍,卻發現大門依舊緊閉,絲毫没有要打開的意思。一番嘗試之後卻没有任何的結果,你退後幾步,悻然的坐下,想着在你認識的人裡面是不是有漏掉的,卻發現没有。

然而,左思右想之後,你依舊找不到開門的方法,於是,你干脆閉上眼睛,清空思維,深入寧靜。

就在這時,有一個聲音在對你說,“你忘了一個你最需要信任,也是最重要的人,想起​​來!”。忽然間,你似乎恍然大悟,立刻起身並說到:“某某某,我親愛的自己,我非常的信任你!”

就在你話音落下的同時,門居然奇蹟般的打開了,而你也終於可以進入其中,並發現對你而言非常重要的那樣東西。它便是- 經由你對自己的信任,宇宙時刻已為你準備好的幸福和喜悅。

而對於幸福和喜悅你在身外的世界已找了很久,卻在這裡輕鬆得到了它。

這個小小的故事便是想要告訴你,當你踏破鐵鞋無覓處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一直在尋找的重要東西卻得來全然不費功夫。

困獸之鬥没有任何的益處,但很多的人卻沉溺其中,不會變通,他們的內心不能敞開,自然也看不到簡單的答案隱藏在如此顯然的表面之下!

所以,走出這個禁錮之地的訣竅便是:放鬆敞開,並且信任你自己,相信你始終被宇宙深愛,總會得到所需的援助和指引。

信任你自己也意味着你的接納,和一次真實的敞開,這時你不再拒絕,不再抵抗,寧靜且和平。心如止水能讓你覺察到細微的動靜,看到之前被你忽略的機會和可能。

當你放鬆並敞開,從社會的限定與規則中走出來,當你不再用一個又一個固執的信念和想法禁錮自己,便處於了宇宙為你所準備的恩典流動中,這時,壓力會逐漸的消除,許多機會也將隨之到來!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希望告訴你:放鬆,親愛的朋友,當你放鬆自己並敞開的同一時刻,你所需要的幫助它就已經來了!

神聖祝福着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