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占星與能量報告

12月能量~從恐懼走向愛

日期:2021.11.30。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我的朋友,

十二月快樂!事情發展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我們有很多東西要抓住。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訊息吧!

我想以一種特殊的方式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讓我們閉上眼睛,專注於我們神聖呼吸的節奏。

當我們進入放鬆呼吸的狀態時,輕輕地將你們的意識放在眉毛之間和略高於眉毛的區域,也被稱為第三眼區域。

感受一下這個空間幾秒鐘。對第三眼的存在表示感謝。然後,輕輕地將你們的意識導航到你們的內部,直到你們安頓到你們的內心空間。

到那裡后,問你們美麗神聖的內心以下問題:

在這一刻,你想要分享什麼智慧和指導,讓我更開放地接受宇宙/我的精神對我的無限祝福?

問完這個問題後,專注於你們內心的歡愉中,讓自己沉浸在當下的寧靜中。

你們可能會立即收到來自內心的指導,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一旦你們收到了你們應該收到的訊息,就對你們的心與你們分享它的智慧表達感激之情。

如果當下你們無法獲得任何指導,也没有關係。愉快地了解到,當你們準備好接收神聖智慧時,你們能夠與你們的內心空間連接片刻這一事實已經打開了接收它的大門。

輕輕地將你們的意識帶回你們的呼吸。當你們準備好時,睜開你們的眼睛,現在完全專注於你們感官的感受中。

感受你們周圍物理空間的質地、顏色、形狀、聲音和香味。再次表達你們對生活中這些祝福的感激之情,以親切的方式承認這一切都是神聖的禮物。

你們,我的朋友,剛剛有意識地重新連接到你們的核心本質,神聖的我是,宇宙/精神自我。這個簡單的過程隨時為你們服務,任何時候你們需要額外的支援,重新调整與你們内在的神聖我是/宇宙/精神自我的連結。

隨着時間的推移(也可能是瞬間),這個過程的結果將為你們帶來更大的平衡與和平。當我們在平靜的空間中導航並做出決定時,生活看起來和感覺都不一樣。

善待心靈,感謝它試圖以它所知道的最好方式保護我們,這是開始信任我們內心的指引的絕妙方法。善待我們的心靈有助於我們與它建立充滿愛意的友誼。我們也會感到足夠安全,可以接受新的想法、見解和信念。

當我們的心靈感受到被看見、被聽見、被愛和被尊重時,生活就會變得更加愉快。這也有助於我們不再從自身之外尋求認可和鼓勵,因為我們已經把它給了我們自己。

從恐懼走向愛

今年12月是轉變的重要月份。我們非常開心的看到,從11月11日門戶開啟一直到現在,有非常多的人選擇(有時是無意識的)繼續推動集體從恐懼到愛。

你們是充當愛的神聖支柱的存在。你們正在為一個包容和諧的新世界的出現奠定基礎。

在這個過渡時期,你們也會很容易發現自己或他人仍然會無意識的陷入舊的恐懼意識之中,即使那些已經做了很多内在療癒工作並選擇有意識地生活的人來說也可能如此。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以任何方式感到不安或情緒激動,請對自己保持溫和,並知道這樣是正常和被允許的。允許自己經歷你們正在經歷的情緒波動,用愛和接納包圍它們,能最快的讓你們平靜下來,並回到你們自然的愛的狀態。

此外,即使在動蕩不安的情況下,知道世界上也有很多美好和奇跡正在發生。光正在取代陰影,很快,你們就會在你們的世界中看到更多更强大的光的顯化。

集體的代表

我們每個人都是地球上集體的代表。我們在世界上看到的每一種情況都與我們內心的意識直接相關。

因此,當我們看到世界上的分離、對立和戰爭時,我們有能力通過選擇體現我們內心的團結、愛與和平來彌補這一切。

這就是甘地所說的:“成為改變。”

當我們不那麼擔心我們外部的世界,而更多地專注於積極主動地照顧和提升我們內部的世界時,外部世界自然會癒合。

這並不代表完全忽視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看到和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一切很重要。要改變的是我們回應這一切的方式,我們可以把外部的世界當成一面鏡子,去看到我們內心的不平衡和陰影,然後專注於我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所有美麗轉變。

我們可以通過成為第一個體現我們希望看到更高品質的人來做到這一點。

我們的祈禱和意圖正在發揮作用,我們目睹此時發生的進化如此加速的原因之一是:我們一直致力於的所有内在工作。

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做有助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内在工作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練習正念冥想和有意識的祈禱。

真正的祈禱不是請求他人給予能量和幫助,而是認識到我們和宇宙不是分離的,我們實際上與宇宙合而為一。

我們身體、情感、心理和精神存在的每一個細胞都與這個宇宙合而為一。以這種强大的知識為出發點,我們可以創造我們想要體驗的東西,並且隨時可以重新創造。

祈禱是與我們內部和周圍的宇宙进行强有力對話的機會——在純粹的愛之中进行的誠實而快樂的能量交流。

在每次祈禱結束時,表達感激之情,知道你們剛剛聲稱和確認的一切都已經完成。這將放大祈禱本身的效力。

最後,在每個禱告的末尾加上“我會看到”這個詞,可以立即擴大我們的注意力,並注意到宇宙如何回應我們的祈禱。

現在,讓我們把它們放在一起。

神聖之愛意識啟動祈禱詞

所以我的朋友,請和我一起肯定以下為人類授權的祈禱:

親愛的宇宙/源頭/精神/我是/一(使用你們最能產生共鳴的那個,因為它們都是一的表達),

知道宇宙萬有都合而為一是多麼有力量!

流經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和纖維的生命與流經全人類、所有植物、所有動物和地球母親、所有行星、恆星、星系、宇宙和其他地方的生命是同一個生命。

在合一中,我召喚神聖之愛的振動,在所有存有的內心和意識中完全啟動自己。

願這種神聖的愛迅速錨定在所有人心中,並在我們的身體、情感、精神中產生神聖的平衡,這樣我們就可以見證世界從當前狀態迅速轉變為充滿愛的狀態。

我們將在偉大的和平和歡樂中,慶祝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非常感激,知道這個祈禱已經開始以最驚人的方式顯露自己,從這一秒開始!

我很高興地向宇宙發出這個祈禱,因為我知道: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大功告成。

就是這樣!我會看到。

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創造了一些現在正在以範式轉變的方式影響所有人的東西!如果你們感受到這個祈禱的力量,請隨意使用它,或做任何類似的祈禱,不限次數。

這將大大加速世界向更高意識狀態的轉變。

每個人的力量都强大無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