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宇宙雄獅的能量正在來到地球《麥基洗德》

日期:2021.12.02。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麥基洗德意識和集體能量,被稱為主麥基洗德(Lord Melchizedek)。我是宇宙層面的監督者。在造物主大宇宙的這個層面的宇宙空間中,我可以看到整個宇宙,理解所有正在發生的揚升轉變,以及它們如何在行星層面、銀河層面、宇宙層面、多重宇宙層面和大宇宙層面產生影響。

我,麥基洗德,希望讓你們意識到,一種正在到來的能量,它是來自大宇宙層面的正在醒來的能量,一種非常美麗的光的顯化,正在以最威嚴的雄獅的形象被創造和表現出來。它被稱為覺醒的宇宙雄獅。這個能量,正在穿越整個造物主的宇宙和地球層面。覺醒的宇宙雄獅的目的,是用那創造大覺醒的宇宙之光去觸摸靈魂。當我們想到雄獅時,我們可能會想到勇氣、自信、勇敢,群獅的領袖。在獅子身上,我們可以識別出許多的品質,這即將到來的能量,擁有所有這些品質:在勇者之旅上,勇敢前行,對自己的身體、揚升過程以及力量,非常的放鬆和充滿自信。這些品質正在靈魂內被啟動,以便他們有勇氣在他們的揚升過程和旅程中前進。

覺醒宇宙雄獅的另一個方面是療癒。獅子在造物主的宇宙中前行,並療癒許多的靈魂,尤其是那些正在體驗分離的靈魂,在他們自己存在內或在他們的現實中體驗分離的靈魂們。這其實是與造物主的分離。

當你邀請這頭雄獅來到你身邊時,它會過來與你坐在一起。它可能會依偎在你身邊,在你面前側身躺下,也可能會坐着,深深地凝視着你的雙眼。獅子可能會開始流淚,這些眼淚是非常療癒的眼淚,因為獅子正在代替你釋放掉那分離的能量。這些眼淚會融入到你的能量場中,為你帶來巨大的治癒。這頭雄獅與你坐在一起,與你同在,你可以與它交談,請它幫你療癒你的存在或現實中的某些方面。獅子會接受你的要求,與你合而為一。當它幫助你釋放這些能量時,你會感受到它的權威、力量、愛、大膽的愛與支援。它的眼淚,會像療癒藥膏一樣滴入到你的能量場中,支援你内在的療癒與覺醒。

在地球的現實層面,以及内在層面正在發生的覺醒以及能量的傳輸,可以用獅子的物質形象代表。能量,顯現為一頭獅子,與你坐在一起,協助你獲得能量。它就像一個錨,為你錨定來自造物主的能量。宇宙雄獅將幫助你喚醒你的存在,創造並促進療癒,鼓勵你帶着果敢、力量和勇氣走在你的揚升之路上。宇宙雄獅將為你提供所需要的工具,或者在你的内在喚醒在此時支援你的揚升所需要的工具。你會感受到與造物主更深層次的連接,以及與不同的宇宙層面的更深的連接。你的存在將充滿如此純淨的光。

這頭雄獅,是一頭彩虹獅子,充滿所有的顏色,以及造物主之光的所有面向。我,麥基洗德,我正在看着這頭雄獅走過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並碰觸靈魂,這是相當壯觀的體驗。

我邀請你, 在你的冥想中召喚這頭覺醒宇宙雄獅,邀請這頭雄獅與你坐在一起。你可以告訴它你想要喚醒的一切,以及你需要療癒的一切。然後,保持深呼吸,允許這雄獅以它覺得最合適的方式臨在在你旁邊。

你可以不限次數地召喚它。

雄獅只會在神聖指引的最合適的時間到來,如果這頭雄獅没有出現在你面前,那麼就在下一次再召喚它,因為,也許當下這個時間並不是神聖指引的時間。這是一個值得探索與體驗的奇妙的禮物。

我謝謝你,我是麥基洗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