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幸福《薩南達》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地球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再次,我很感謝有機會來與你聊一會兒。是的,不僅有着教導,不僅有着指引。还有着巨大的愛和友誼。與此同時许多人把我當作一個父親、導師、建議者、老師;我也可以是一個兄长、朋友、你可以完全信任的人。

現在,感受都混合在了一起。在地球上,我們可以說所有現存的感受都活躍了起來,一些比較多,一些比較少,但每一個都是這個偉大時刻的一部分。我們希望那些較高的感受主導整個場景。但不幸的是並没有。不幸的是較低頻率的感受在主導地球。它們之中最糟糕的就是:恐懼。恐懼死亡,恐懼没飯吃,恐懼没工作,恐懼無法維持家庭,恐懼暴力… 有着上千種恐懼。

這是地球上最多散發的感受。即使你,處於這條道路上,明白你正在計劃,為新的旅程,為五維生活做準備;即使你,有時候,也在振動着恐懼。恐懼即將到來的事情,恐懼會是什么樣子,恐懼旅程會是什么樣的,恐懼:“我可以还是不可以?” 你也在散發恐懼。當然,我不是說你散發的恐懼和別人一樣强烈,但它仍是恐懼,它是恐懼的感受。這個感受會立刻降低你的振動。即使你没有在思考恐懼,即使你在那個時刻做着別的事情,但當你思考會帶給你憂慮、疑惑、不確定的東西,恐懼就潛入。我可以向你保證,它是强大的,會影响你的振動,在你不知情和無法想像的方法中。

處於三維就會總是遭受這些問題,各種問題;金融問題、健康問題、人際關係問題、工作問題;無數的問題。我們明白讓你不去懷疑和憂慮是不可能的。因為最重要的,你需要吃飯,你需要付賬單,你需要讓自己開心,你需要生存。还有一個永遠響亮的問題:“這條道路會給予我條件來讓我擁有我需要的一切嗎?這條道路會給予我方法來維持我的家庭嗎?”

通常,出於恐懼,你會呆在原地,即使它是一條悲傷的無聊的道路,每天都帶給你麻煩和疲憊。你也願意繼續下去。因為除開你的感受,這條路每天都會給你麵包吃。是的,這是小我的視角,小我的視角就是不要改變奏效的,無論它讓你多么不開心,如果它是奏效的,它會滿足你的需求,所以不要改變任何東西,呆在原地。這是小我控制你的方式,因為它從不鼓勵新的道路,它從不鼓勵會導向幸福、喜悅、愛的決定。首先,因為對小我來說,這些感受不重要。因為就像许多人所說的:“它們不會付賬單”。

那么,如果你不確定在月底你能不能夠支付你持有的一切,為什么还要尋找會帶給你喜悅的東西呢?然後你上床睡觉,进行普通的生活,一個没有意義的人生,没有愛、没有喜悅的生活,但賬單可以被支付,家庭可以被維持。但是,那你呢?你的感受呢?不 不,你不能放棄任何東西,因為你把家庭放到第一位。我明白並讚賞你的思考方式,只是生活不只是為別人做事情。

我同意你有着一個家庭,我同意你有孩子要餵養。除了你是一個不開心、受傷、悲傷的存在,你正在和你的孩子經歷什么?那個世界就是;工作,工作,没有任何樂趣,回到家總是生悶氣,總是神經緊張,會因任何東西爆發。那么我請問你:這種生活值得嗎?更加從容、更加有規劃、每個人都高興的生活不是更好嗎?即使你賺的很少,你就不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嗎?爭取你想要的、你喜歡的是值得的,這個觀點會傳遞給你的孩子。

今天,地球上的大多數人,在這樣的方式中行为,破壞有利於自己的一切事物,只為了別人着想。那你自己怎么辦?许多人失去了維持自己的工作。現在怎么辦?那肯定是對的,那是永遠不會變的,現在結果如何?所有的那些恐懼權力返回。然後你絕望,因為看似道路都關閉了。你不是一個壞員工,但你得不到任何東西。為什么?因為你在尋求更多同樣的東西嗎?你在不斷尋求平庸的生活嗎?哦,我明白,但它能夠支付賬單,現在你一無所有。為什么不徹底改造自己呢?為什么不做給予你喜悅的事情?為什么不展示給你的家人看,那個幸福、平和、喜悅,比更多的錢更加重要呢?

這值得你改變,值得選擇新的道路,帶來幸福的道路。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或多個夢想;為什么不去追求呢?為什么不相信它們是可能的?為什么服從那個僵硬的、悲傷的、無聊的生活,只是因為你要維持你的家庭呢?你和家人的關係怎么樣?好嗎?我懷疑,因為你總是倍感壓力,總是心煩意亂,總是悶悶不樂。現在,如果你選擇了給予你喜悅的東西,你感到你對自己和他人做着好事;你與家人的關係會如何?

我會說,可能會有困難的時期,因為每一條新的道路,會有许多的變量,直到你適應。但如果一切都伴隨着愛完成,如果一切都伴隨着臣服完成,它會繁榮。相信。我在這裡引用就業、工作的例子,但這適用於一切。適用於你的生活。你經常只選擇錢,“啊,這會帶給我一個富饒的舒適的生活”,是的,你可以擁有很多金錢,但你的生活可以是:累人的,没有光芒的。你並不為愛工作,愛就不會有效,愛就不會繁榮,你越來越憤怒和沮喪。

所以我所說的故事的寓意是什么?我的弟兄們不會容易,我的孩子們不會容易,我的朋友們不會容易。從一個時刻改變到下一個時刻,跟隨一條你的心請求的道路。不,我知道這有多不容易。我也知道许多人不會得到周圍人的支持。因為他們習慣了為了金錢而活,而不是為了幸福,不是為了看到別人高興。“另一件事情令我感興趣,我想要口袋裡有錢”,许多人這么想。

所以是時候打破範式,是時候打破規則,是時候把小我放在盒子裡,然後藏到地下室,這樣它就不會給予你只會讓你生存的理念。因為這就是小我會做的;它不想要處於危險。但如果你信任,父母神會提供你所需的一切。恐懼在哪裡?對改變的恐懼在哪裡?對一個新生活的恐懼在哪裡?我还想告訴你:如果有着愛來自周圍的人,每個人都喜歡快樂、愉悅、微笑的你,而不是發怒、無聊但口袋中有點錢的你。因為如果周圍的人只想着錢,你會在那建立什么樣的愛呢?是時候打電話給每個人聊會兒天了。展示他們是愛,愛需要放到第一位。因為當有着愛,每個人會尊重彼此。

想一想。想想你在周圍建立了什么。依舊没有時間去改變嗎?没有時間向他們展示有一個充滿愛的人?為什么不去試試?今天,在這個時刻,我想要你們每個人去分析一下你的生活,你為自己做了什么來讓自己開心。你一直在忙什么?你一直在想着別人嗎?你自己呢?是的,你有責任。你選擇去承擔,但這不是你的生活已經完蛋的原因。内在有着一個人需要開心,需要歡喜,需要找到方式來讓他開心,哪怕就幾分鐘。讓你看到生活是值得去生活的,生活不是例行公事,每天重复,没什么都可以成长,一切都是維護。

所以最後,我想告訴你:你保持常規,没什么會改變,因為這就像你在創造一台機器,每天你都做同樣的事情。現在如果你打破常規,如果你打破範式,機器無法維持自身,因為它輸了;因為你做了不一樣的事情,你打破了常規。在什么方式中?改變道路,次序顛倒地做事情,改變你的思維方式。一切皆有可能。現在為了讓事情發生,你需要做出一個選擇:去打破常規。因為只要你保持生活一塵不變,没什么會改變。因為那台機器總是會執行相同的功能。現在,機器生鏽的日子會到來,因為你不照顧它,你只是放在那裡讓它自己运行。誰是這台機器呢?是你。

所以照顧好自己,讓自己開心,不一樣地去做,打破常規。我保證,當機器不在能夠執行任務,因為它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因為你不斷改變常規,宇宙會來展示你新的道路。宇宙會展示你新的方式,因為它意識到你改變了,意識到你不想要再做同樣的事情。這就是你會收穫的。去試一試。不一樣地行事,不一樣地思考,你會看到事物的改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