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正視自己的天賦,並和世界分享《大天使麥達昶》

傳導:Teresa。

從前有個小女孩,她可以看見天使和其他閃閃發光的存有。可是她一直不敢把這個天賦發揮出來,因為害怕其他人無法理解。於是她就把天賦當作秘密藏起來直到长大成人。有一天,她在車庫裡遭遇了歹徒,幸好是天使的提醒讓她度過一劫。從此她又開始使用她的天賦,再後來,她成為了你們都知道的天使夫人——朵琳芙秋。

說這個小故事,是為了告訴大家,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天賦,不一定是看見天使這一類的才能,但一定有,而且是與眾不同的。就算是同一個領域,你也有自己獨特的做法和技能。這一次,要和大家談一談如何正視自己的天賦,並和世界分享。

你們的靈魂渴望全然表達自我的神性。而你的地球人格無論在什麼程度的“睡眠”狀態,仍然總是想要發揮出自己的潛能,綻放自己的光芒。

要想活出内在神性和天賦,首先要記起自己是誰,為什麼會來到地球上。這和先探索自己的天賦是什麼,然後思考要用在哪裡,有著天壤之別。如果有人這麼做,那是本末倒置。天賦是為人生最高目的服務的,不是為了謀生或證明自己。

知道自己的天賦是什麼,不足以全面啟動它。如果操作不當,很有可能進一步封鎖了它。現在將注意力放在“我是誰”上。當你知道自己是誰,就有能力去使用屬於你的經驗技能,打開自己内在的智慧寶庫。

現在我要帶你們去一個神聖的地方,幫助你們記起來到地球之前的承諾。請你有意識地放鬆身心,擴大覺知,觀想越來越多明亮的光圍繞著你。也可以看見或感覺到我與你同在,正要帶你前往出生前的神聖時刻。

允許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輕盈,意識越來越敞亮。和你周圍的光融為一體。

現在我們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又充滿白色之光的地方。這裡很安靜、愉悅、和諧。你的天使、指導靈和高我都在這裡。他們要帶你重温你決定要來地球的那一刻。現在,看到自己被這些美麗的存有圍繞。你可以閉上眼睛靜靜接受他們的引導。完成後,再回來閱讀下去。

……

在剛才的重温中,也許你聽到了什麼,也許接收到了一些畫面,一種感覺,也可能對你來說什麼都没有。無論是什麼情形,這一次的旅程對你是非常有幫助的。我是誰,並非是一句話可以表達的。你不需要也無法用邏輯思維去理解。等到適當的時機,你自然會對此有更加清晰的認知。現在帶著更新的覺知往下讀。

剛才的旅程中,你也接收到了自己為什麼要來地球的信息。如果你願意,請允許我來幫助你打開和强化這個信息。你可以此刻在心裡祈求我的協助並放鬆地接納我的光。閉上眼睛,讓一切自然發生。完成後再回來。

……

好了,現在你知道自己是誰,為什麼來到地球。我們就可以談一下,如何使用你的天賦了。首先要知曉,你的天賦要用來服務你最高的善,也就是你是誰,你為什麼來到地球。這樣才有可能全面啟動天賦。如果只是為了生存或個人利益而使用你的才能,那你將會感受到不同程度的束縛,生活也會逐漸失去鮮活。

使用你的天賦時,將注意力放在服務整體的利益上。不要那麼在意物質的回報。而是始終將意識聚焦在地球和人類的意識提升上,那麼宇宙的能量就會被大量地導入這偉大的進展中。

審視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什麼上面。是物質的生存、個人情感的經營、物質產業的建造、個人意識的轉變还是地球整體的揚升?始終將你來地球的目的作為優先,去分配你的精力。這樣,就能夠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活出老本,不白來一次。

有些人害怕將注意力放在服務上。害怕失去個人和想要實現的心願。這只是小我擔心被取代而已。如果將意識聚焦在提供神性服務上,你們的頻率會提高,實現心願會更容易。相反,如果總想要使用宇宙法則實現個人心願,而忽略自己應該履行的地球任務,你們就會遭遇一些障礙。這些障礙是在幫助你提升意識層次,看見大局。

就是這些訊息。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