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轉變太慢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F0lFkT_jJ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能成為你們這趟旅程的一部分,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你們都非常執著於第四維度的方式。我們很想把你們拉到第五維度,但也理解緩慢上升對於你們的價值。因此,我們也很樂意輕輕地推動你們,鼓勵你們進入第五維度的版本。我們向你們致敬,因為你們擁有完成這段旅程所需的一切。

要專注自己內在那完整純潔的東西,對你們來說始終充滿了挑戰,但這也一直是你們最寶貴的東西。最終擊敗的敵人,擊敗那些黑暗的人永遠不會給你帶來這種感受。當你意識到外在的東西也存在於你的內心時,你的進化和提升才會持續下去,當你採取這種生活方式時,就會向更多的事物敞開自己的心。你不必限制自己,也不必限制你的經歷,因為你不是在自己周圍建立一個泡泡,也不是為了某種正義而降低你的振動。

在我們的恆星系裡,大多數存有都像你們的西藏僧侶一樣生活,我們是那樣的環境中進化和揚升的。所以,我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深入內心去感受,去拓展是多麼的有益。當然,在我們的恆星系中,從來沒有面對過你們現在面臨的黑暗,也沒有面對過在獵戶座星系化身的存有面臨的黑暗,但如果你們想去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一個充滿無條件的愛、同情和寬恕的地方與我們相會,我們就是你們的榜樣。

它們是通往揚升,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而你們正是在做這些艱苦繁重工作的人。我們可以當啦啦隊,我們知道有時候你們對我們很不滿,說這很不公平,我們可以接受。我們不會和你們交換位置,至少現在不會,但是下一次當我們說你們是啦啦隊,我們將變成在低維度的人,在物質生活的泥潭中掙扎時,請相信我們。我們知道這麼說也許無法安慰你們,但我們希望它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