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4月17日療愈和清理

時間:2021.04.1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fuUNQNi5ofM

高我訊息

過去的一切浮現出來,都是為了能夠得到釋放和清理。隨著地球能量的改變,深層的被埋藏的一切都會逐漸來到表面。曾經被你們掃到地毯下的一切,甚至地毯本身,都需要被清理乾淨。

該扔掉的舊的,不再匹配你的,過時的一切,物品,情感,關係,能量都應該被釋放掉。釋放的過程,就是療癒的過程,當你不再緊抓著那些痛苦,恐懼,深刻的情感體驗的時候。 

源頭訊息

繼續內在的清理,就會在外在世界看到改變。看到浮現出來的一切,不要評判自己。這個時候,你們更加需要去接納和允許,接納和允許自己情緒上的波動,這不是一種倒退,而是一種深刻的前進。

你們都在一波又一波能量中航行,地球也在一波又一波能量中得到療愈和清理。你們的清理和療愈本身,也是蓋婭的清理和療愈。

銀河艦隊指揮部訊息

你們此刻在地球之上,在蓋婭之上,這是你們相當重要的工作。之前告訴你們,光已經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但是勝利並不代表工作的結束,而是工作的開始。

因此,你們要繼續幫助蓋婭,幫助蓋婭之上的人類,完成清理的工作,以及隨之而來的重建工作。

你們是聯結天與地的橋樑,是溝通有形與無形的媒介,你們的工作非常重要,你們的存在非常重要。我們都在看著你們,也都在支持你們,當你們請求時,我們就會提供幫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