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靜心冥想的漸進層次《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1.11.20。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在靜心冥想時,你們可以去察覺一下自己的能量和念頭的波動,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可以發現自己靜坐的能量的變化,也可以察覺出自己是否有更佳的進步。

在靜心冥想時,一開始你們的能量波動起伏會非常起伏不定,因為意識的部分还非常活耀,而意識會受到你們當下環境和當下所遭遇的事件的影響,所以你們的念頭會針對這些事物做反應,然後一個接着一個相應的念頭會出現,此時如果靜坐基礎功夫不夠的人,因為無法讓自己寧定下來,反而會讓這些念頭的能量更加的擴大,此刻的你們的意識可能會更加的紛亂,就很難進入更上一個層次的能量狀態;另外有一種類型的人會有相反的情況發生,這類型的人平常就思考過度,頭腦難得停下來,當他們一開始靜坐時,頭腦意識和身體面對這樣的能量反差轉變,無法適應,直接關閉頭腦與身體的機制,馬上進入“睡眠”狀態,這樣也很難進入更深一層面的能量狀態。

另外还有一種類型的人對於靜心冥想並没有去設定“提升價值”的信念,只把它當作“全然放鬆”的機會,所以一進入靜坐的能量,他們的内在也會自動啟動“睡眠”模式,這樣也就無緣進入更深層的能量轉變了,這個正確信念的建立是非常重要的,有許多人忽略了這個重要性,即便學習靜坐很久了,但是就是無法進步的原因。順道一提,如果你們想要有一個好的靜坐品質,過度疲累時,在靜心放鬆的狀態下,絕大的可能也是馬上進入睡眠狀態,這樣並無法提供你們體驗能量轉變的機會。

如果你們都擺脫了上面的障礙,恭喜你們要進入更深一層面能量轉變的體驗,在你們的靜心狀態下,意識跟身體的能量會漸漸退位,你們會慢慢的連結到潛意識跟乙太星光體的能量,你們會發現自己好像擴充了,不再受限於身體的邊際,頭腦意識的思考會變慢。此刻,可能會出現以前所發生過讓你們難以忘記的事情,如果是負面的事情,是潛意識提醒你們要趁這次的靜心冥想將它們做清理淨化,在這個階段你們的能量狀態跟冥想前段是完全不同的,能量會稍微加强跟穩定。此刻,你們應該可以聽到自己深沉的呼吸聲了。在上一個階段除非你們刻意的注意,否則是完全無法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上面。在這個階段你們會更加的放鬆,而身體的能量也漸漸要轉化進入下一個層面了。

接着你們會幾乎感受不到身體的存在,只會感覺到自己是一種能量的存在。這時有的人會開始看到自己内在的光,也有的人會開啟自身的拙火能量,這樣狀態會持續多久並不一定,如果是禪定功夫足夠的話,可以停留在這樣的能量狀態比較久,因為已經能夠掌握這樣的能量了,但是如果功夫不是那麼的足夠,可能進入這種狀態一下子,又會回復到先前意識清楚的階段,又或許有可能一會兒看到光,一會兒又出現清晰的意識形態。所以在這個階段想要達到穩定的狀態是需要不斷努力才可以達成的。

最後靜心冥想的最高階,你們入定了,無念無想,跟宇宙一起存在,内在寂靜無聲,這是非常高段的功夫了,真正能夠達到這樣境界的人並不多,不過這是你們可以努力的目標。

在靜心冥想時,你們可以好好體驗這個過程的能量變化,有時你們會在幾個能量狀態中跑來跑去,非常有趣;但是如果你們一直都只停留在第一個階段的能量狀態,無法進入更深層的能量轉化,那麼你們應該要好好去檢討自己的靜心模式與心態了,這樣才能真正的有所進步。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