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人際關係的意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樂意幫助地球上的所有人,因為我們知道幫助者和被幫助者的關係在這個宇宙中非常重要。我們扮演幫助者的角色,你們希望有被幫助者的體驗,這就是我們和你們之間關係的起因,你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看待生活中的所有關係。每個人在與另一個人的互動都是在扮演某種角色。也許你正在扮演一個鼓舞別人的角色,或者你正在扮演一個體驗富足的角色,慷慨地向其它需要的人提供幫助,因為他們正在經歷匱乏。

無論你們如何看待生活中的各種關係,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是你選擇了讓那些人進入你的生活,是你選擇了彼此之間的關係。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不論什麼原因都是為了幫助更多的靈性成长,更加提升人類的意識,更加能擴展到你作為源頭能量的真實身份。再次强調,這取決於你如何看待這些關係,在這段關係中選擇如何體驗自己,而不是扮演你認為應該扮演的角色。

聽從你內心的指引,因為它始終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我們也會幫助你,因為這是我們的角色,我們喜歡扮演這個角色。我們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來到你身邊,因為這樣的感覺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我們無條件地愛你們,我們知道,無論人們是否願意接受這種愛,我們無條件的愛都會對整個人類集體意識產生影響,這就是我們在這裡幫忙的真正目的。

這是一個偉大变革,偉大啟蒙的時代,也是一個有更多人覺悟的時代。你的覺悟是通過你的經歷來實現的,但你也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你覺悟到的東西。選擇愛;選擇擴展;選擇更好地了解你自己,而不是去評判別人為你扮演的角色,不管他們有多壞。讓自己順其自然,這就是能量流動,它會帶你進入越來越高的意識層次,當然,這些意識層次早晚都會達到。

但是當你選擇它們,當你選擇駕馭能量的浪潮時,你會更加感覺與源頭、無條件的愛、你真正的靈魂本質緊密相連,除了探索這些不同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你和別人如何體驗它們之外,這也是你來這裡的目的。我們喜歡我們的幫助者角色,我們也喜歡看到你們一個個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的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