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關於身體水晶化、煉金術、雙生火焰、魔法《梅林》

時間:2021.11.16。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問候,同學們!哇,多麼明亮的面龐,多麼熱情的聽眾啊!我是你們的魔法和科學教授,其實魔法和科學是一回事,但,我跑題了。

我是梅林。我被要求今天為你們講一節簡短的課。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夢中都是我的學生,或者至少作為我的學生已經上千年了。我們在不同的生生世世一起學習各種不同的課題。在這些領域里,你們还記得曾經學過的東西,那些都是非常有幫助的,是不是?令人遺憾的是,在這迷霧和陰影的領域里,人們完全無法回憶起來曾經學過的東西。但迷霧與陰影正在快速的消散。這些都是遊戲的一部分,經歷的一部分,學習的一部分。因為通過每一個不同的視角,通過每一次人生,以及圍繞這些人生 產生的經歷,可以使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學習到相應的功課。難道不是嗎?從國王和乞丐的不同的視角去看同樣的功課,你們會得到不同的觀點,是不是?根據你所處的視角,你會對人性及其價值有不同的看法。作為一個愛人或者一個被愛所唾棄的人,你會對愛有不同的感受。

(梅林坐下來,開始抽他那根长长的、彎曲的巫師煙斗。)

我喜歡把煙斗稱為我的教學工具。

(他開始吹出紫色的閃閃發光的煙。我好愛這個。我看到閃爍的星星,行星的形狀,動物的形狀誕生到地面上,沿着煙霧瀰漫的田野奔跑。)

萬物總是有初始的開端,但是,在無限的宇宙中如何會有開端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幾千年。

(他在笑,他的滿是皺紋的眼睛,閃爍着光芒)

Galaxygirl,你好像有問題要問?

(Galaxygirl:哦,梅林,我們在這裡都非常努力,我們太累了。你能談談我們的身體從碳基結構向水晶結構的轉變嗎?)

煉金術,我親愛的。你已經把你的功課忘了嗎?没關係。我們只是在將你們的身體煉金成為一種更適宜的、堅不可摧的、更高維度的形式,成為神的身體。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文化,已經將那些外星存有們,那些恰巧擁有更高維度的身體形式的存有們稱為”神”,所以,你們也會成為神。他們可能對數學和科學方面的公式具有更高維度的理解,以及磁力推進和吸熱轉換器等諸如此類的方面有更高維度的理解等等,所以你們會成為神。你們將能夠承受那個振動——是的——與更高維度的概念共振。地球的石器時代將不復存在。所以當然你們會感到累了。你是否充滿愛和細心的照顧你自己的身體載具呢?你是否與你自己的小宇宙合諧一致,並用營養豐富的食物和能量填滿它?在你享用食物和水帶給你的祝福前,你是否用祝福煉金它們?簡單來說,你們正在變得水晶化,蓋亞也同樣。這是令人興奮的部分。你們正在與蓋亞以及她之上的一切一起提升振動頻率。我喜歡這個問答環節,Galaxygirl。好主意!你还有別的問題嗎?

(Galaxygirl:我想知道我們的雙生火焰,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問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雙生這個話題都代表不同的故事。)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有很深的痛苦,想要和另一半一起療傷。是的,這是一個痛苦的領域。但是痛苦帶來成长,成长帶來療癒。這整個領域都正在被療癒,雙生火焰的關係當然也會被療癒。你真的完全不必擔心這一點,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有神聖的時程表,並且所有的一切都會解決。你的感知會變得寬廣,因此你會變得更加的慈悲,更加的敞開,更加的完整。而當你是完整的,你就處在一致的振動中,你的完整就會與你相遇。但其實,對你自己在哪裡、以及與誰在一起,並為此感到快樂和滿足完全無可厚非。但永遠不要低估靈魂家人的愛的力量。你們都可能已經在一起經歷過幾百世了,你們彼此的連結很深。所以,光的學生們,我們都是源頭的不同面向,我們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六翼天使的一隻眼,同時擁有我們自己獨特的的人生視角,愛的視角,並各自生活在偉大的探險之中。生命本身是宏大的,它將在你們的領域中再次被擴展為魔法與奇跡。

(Galaxygirl:梅林,你能教我們一些魔法嗎?)

同學們,魔法不僅僅在你們身上,它就是你們自己。你就是魔法。你的意圖會創造漣漪。你的意圖,你的行动,你的誠意,你的高振動頻率—那就是魔法,那個振動會將魔法拽到你身邊。平靜地接納這個認知。練習古老的藝術。你是一個古老的存在。你可能早已經掌握它們了,你只需要回憶起來。

(梅林把紫色煙霧做的動物吹回到他的煙斗中,那紫色的閃閃發光的煙被吸回了煙斗。)

記住,Galaxygirl,這只是個教學輔助工具。啊,但我確實很喜歡我的煙斗!我可以創造我想看到的圖像。就像你在你的生活中創造你需要看到或學習的圖像一樣。記住,煙霧和鏡子正在被移除。你們的領域曾經被陰影籠罩。現在正在解除。清爽的微風,美麗的天空,水晶化的身體。同學們,這一點非常重要,要了解你們可以創造你們想要看到的現實。就像我的煙斗所做的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我有一個想像,並且我創造了這個圖像。明確你想要的東西,並感覺它已經屬於你了,而且心懷感激。感恩是一塊巨大的磁石。

我對你表達感恩。今晚我还有其它的課,現在,我要走了,需要準時。

(Galaxygirl:梅林,感謝你給我們上的這節問答課!)

是的,是的,Galaxygirl,我很榮幸。

(他拍了拍我的頭,然後離開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