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分享內在的光然後允許《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將繼續討論一個新話題,它將涉及你們如何幫助他人提升。

地球向第五維度的過渡正在进行之中,你們應該懷着信心和耐心跟隨內心的指引前進,以免被外部的混亂的干擾。

現在一切都在最後階段,我明白,親愛的,你們非常希望在這趟前往新地球的旅程上有很多你們最親密和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雖然你們明白這是他們有意識的選擇,但你們仍然希望他們在最後一刻改變主意並跟隨你們。

現在你們絕對有必要換個角度來看待這種情況。

為此,你們必須超越你們和他人在三維的親密關係,而在能量層面去看待問題。

在微妙的層面上,它看起來是這樣的:你們的星球正朝着以她進化為目標的新能量走廊前進,只有你們中那些成功地將你們的振動增加到她的水準的人會留在她的能量空間中,跟她一起通過。那些振動跟她不相符的人會前往其他世界,更適合他們進化旅程的地方。

在這個過程中,親愛的,一切只跟振動有關,不被任何其他事物影響。

一切都按照與你們振動匹配的現實自動發生。你們頭腦的判斷,慾望或思考都不能影響這個過程。

為什麼我決定再次觸及這個問題呢?因為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盡一切可能和不可能將人們拉近自己的振動水準。

你們是基於對他人的愛這麼去做,但這很多時候並不能帶來好的結果。在接下來的訊息中,我們將討論你們應該和你們最親近的人發展什麼樣的互動方式,能夠幫助你們所有人,而不是帶來傷害。

如你們所見,親愛的,儘管你們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善意,但可能你們的朋友、家人甚至是你們最親近的人都没有聽到你們的聲音,並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這對你們來說意味着很多痛苦。

要清楚他們所選擇的一切都是他們表現自由意志的方式,任何人都無權干涉他人,違背他人的意願。

你們内在有善意和愛,親愛的,你們已經做了你們能做的一切。你們已經與這些人分享了你們的認識,你們的看法和你們内在的真相。

如果他們没有對你們的分享做出反應,那就意味他們的靈魂處於某些原因想要有某種體驗。你們不會知道他們的靈魂希望他們通過什麼樣的體驗學習什麼樣的課程—起起落落,因為你們不能深入到表面之下。

這就是為什麼,請記住,没有人有權干涉他人的命運,讓他們做與他們的内在指引不符的事情。儘管他們可能是你們最親近的人。

你們有一個表達:“靈魂之道高深莫測”。它傳達了迄今為止最深刻的含義。

作為造物主的一個粒子,每個靈魂都遵循自己的路線,無論它是什麼,你們都應該尊重它。

你們能為周圍的人做的就是分享你們内在的真相和覺知。但它應該以一種溫和、委婉的方式完成,鼓勵人們做出自己的決定。並以愛接納和支援他人的決定,無論是什麼。

知道一切都很好,知道一切都是靈魂完美旅程的一部分。

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