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狀況更新《光之集體》

日期:2021.11.14。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蓋亞已經在這個過程經歷了很多世,超過了億萬年。她經歷了煉金術、凈化、轉化、嬗變、啟蒙和過渡到更高意識的迴圈。

地球開始了它的揚升。人類意識的覺醒正在發生。這個星球的頻率變化正在进行中。

人類即將重新開始。到達那裡的道路在你們出生之前就已經選擇和計劃好了,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没有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這段旅程中,你們並不孤單。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跟你們一起努力,幫助你們上升。這將是你們與地球的聯繫至關重要的時候。你們將意識到你們不是孤立的個體,而是連結在一起的萬有中的一部分。

你們的內心承載着來自源頭的光之頻率。我代表光之集體,從每個細胞內的振動中向你們說話,我親愛的一們,這是你們真正的本質。

無論你們正在經歷什麼考驗,要知道你們在我們的愛之中。要知道我們正與你們一起共同努力幫助你們脫離陰影。也知道在這個揚升過程中我們和你們一起面對所有的挑戰,以實現這個最神聖的時刻。

是時候讓你們明白,在這個變化的最後階段,宇宙中有許多仁慈的生命在幫助人類。

我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你們是你們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們的意識,創造了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實相。需要明確的是,你們並不是一定生活在苦難和痛苦之中。儘管你們曾經陷入地球上較低三維二元性的範式,陷入恐懼和分離的幻相中,但你們有能力轉化這一切。

變化正在更頻繁地發生,你們即將迎來新的現實,如果你們回過頭,就能夠看到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們已經走了很遠。

完成校準后,我們將來到你們身邊,幫助你們通過第四維度到第五維度的最後過渡。

世界正在你們的眼前發生變化,新世界的核心是愛。這並不是說路上不會偶爾出現一些顛簸,但現在是時候讓事情發生了。

长期以來,陰影一直籠罩着你們。隨着越來越多的光抵達地球,陰影將會消退。光會幫助你們實現你們最大的至善的意圖。你們所能發揮出的力量取決於你們在黑暗中有意識地站在你們的内在光明中的能力。

儘管會經歷困難的階段,但仍有一盞燈在數百萬人的心中亮起,成為他人在迷茫中的指明燈。生活將在各方面都變得光明。這是不可避免的。

隨着集體覺醒的繼續进行,你們很快會明白你們是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你們一直被來自源頭的神聖之愛包圍着。

你們會感受到,然後看到,最後進入新的世界中。我們很榮幸和你們一起參與這次史詩般的旅行;這將是驚人的!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