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我們希望你把這一點包含在你的覺醒中《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着非常密切的聯繫,就像你們在地球上彼此都有着密切的聯繫一樣。我們知道,你看到世界上有人在做讓你不安的事情,在說讓你不安的話,你不想和那些人聯繫在一起,但你們確實是相聯繫的。你們在地球上有分離的幻覺,這給了你們機會去經歷某些你們只有在那個幻覺下才能擁有的體驗,但我們希望你們覺醒過程包括這樣一部分:知道在你外面没有別人。

如果你允許所見之事帶給你靈性的擴展,那么無論人們說了什么,做了什么,都會激勵你孕育更多意識的進化。面对此刻讓你心煩的事,你只需要下定決心去看見:這些事如此發生,是為了按下引起你深入意識審視自己的按鈕。你註定要無條件地去愛,去寬恕,去同情所有人,無論他們是誰,無論他們做了什么。

你不應該去評判,去恐懼,去在沙灘上劃出界限,雖然這是人類长久以來的思維方式。一旦你意識到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暗示着你的自我潛在的各個面相,那么你就可以開始看到你的無限可能性了。你真正想做的是成為一個完整和完全的人,為了做到這一點,你不能同時譴責自己的某個面相。這就是為什么你必須讓所有這些都過去,並且真正擁抱自我的每一個面相,接受每個人現在的樣子,這也是為什么你要體驗所有這些。你創造它的本來面目是為了讓你有成长的體驗。

​每個人都是可愛的,在這個終極的層面上,宇宙没有任何改變,如同無限整體的結構從來没有變過,那么你愚弄自己的真實身份,接受分離的幻覺,不僅與其他人分離,而且與源頭分離,這有什么意義?答案是:你想要從內心體驗你到底是誰,是什么,你想要真正感受它,從 評判和譴責 到 接納和無條件的愛,你想做的不僅僅是說你知道你是愛和光的來源,而是真正體驗到這一點。

你想要真正擁有這種經歷,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給你機會,但你必須接受它。你必須接受它,並與它一起奔跑,決定你到底是誰,你想成為誰,你想成為什么。當我們說“總有更多”時,相信我們,總會有更多的愛和更多的光,更多的擴展和更多的成长。即使在你完成意識的轉變之後,你也不會真正完成自我之道。你將有更多的經歷和成长,因為源頭正在擴展,所以,你當然也在擴展。這是從你所在的地方到你要去的地方的旅程,這是你們所有人都報名參加的旅程,這是唯一真正存在的旅程,它叫做“自我之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