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現在進入第五維度《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像往常一樣,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用你們的方式成长和擴展。你們可能無法從更高層面看到自己的成长,但每一天的每一刻你們都在獲得更深入的覺知,更深入的意識,你們越來越覺醒了。有時候,你們會意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隨後你們會經歷一些事情,它們能讓你們更清楚地意識到你們的思想、信仰、情感,甚至你們的行为,這些都是自然而然,並且循序漸進發生的事。

這就是你們這一生在這裡成长的過程。對你們來說,這是一段漫长而曲折的旅程。而人生不是一段列車,不是一個只是用來坐着向窗外看的地方,而是用腳親自前行的道路。你們在這裡是為了體驗它,你們在這裡是為了經歷這些成长的痛苦與喜悅,並最終一勞永逸地認識到一切都為你們的成长服務。想一想你們現在生活中具有的一切,並意識到它們為你們服務;然後想一想你們現在生活中没有的一切,包括那些你們希望獲得的東西,並意識到它們現在还没到為你們服務的時候,然後深呼吸,並放鬆,意識到你們在短短幾分鐘內就獲得了內心的平靜。

從和平的心靈之土,你們可以創造,你們可以開放內心和接納,你們可以體驗喜悅。你們可以環顧四周,看看你們生活中有什麼,並更加欣賞它們,你們还可以更加欣賞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你們不必總是費力地攀登,不必總是靠掙扎才能進入精神進化的下一步。當你們有更深入的意識時,你們就會意識到,意識本身才是關鍵。不僅僅是覺得自己必須治癒什麼,覺得需要什麼來改變你們的生活,更深入的意識才是真正的治癒,更深入的意識才帶來真正的改變。這意味着,下次面對相處困難的人,或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處境時,你們會更有意識地選擇該怎麼做。

我們希望你們能有時停下來,更加感謝自己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在成长,都在進步,並為此喜悅。如果你們這樣做,你們就會發現自己生活在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內。你們會發現你們可以保持這個頻率更久,而不用等待外面世界的任何變化,這樣你們就可以放鬆下來,並回頭看看,對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感到滿意和欣慰。現在就去這樣做吧,一切都會改變,而且變化得會更快,因為你們採取了我們在這次傳訊中介紹的幾個小技巧,你們現在的生活會感覺更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