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恐懼的來源

日期:2021.12.1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恐懼的來源。曾經告訴過你們,這個世界的基本設置,就是恐懼與愛的分離。

一個被恐懼操縱的人,也是會散發恐懼,或者讓他人感到恐懼的人。也就是說,恐懼就像是一根鏈條,會把所有恐懼的人,糾纏到一起。

而擺脫恐懼,就像是用一把劍把這條恐懼的鎖鏈斬斷。被恐懼的鎖鏈所束縛的人,是無法擁有真正的自由的,無論其恐懼的是什麼。

換言之,真正的自由,就是斬斷恐懼的鎖鏈,不被恐懼束縛住自己的雙腳和雙手,也不被恐懼束縛住自己的心靈。

你們要擺脫恐懼,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遠離散播恐懼的存在,比如一些媒體,新聞,以及某個充滿了恐懼情緒的個體,這屬於物理上的隔離。

而在心理和精神層面要明白,恐懼並不真正的存在,一切都是愛,也只有愛,一切都是光,也只有光。

孩子們,地球這個實驗場,是一個二元對立的地方,會充滿各種各樣極性的能量,你們也無需恐懼所謂的黑暗,或者是站在光明的一面去反對黑暗。

而是看到這個世界存在的能量基礎,就是二元對立的極性能量。很多人在這樣的能量中玩耍了數千年,當然不都是美好的體驗,甚至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苦难和危險。

但是擺脫恐懼,自由於恐懼,斬斷恐懼的鎖鏈,是你們很多人今生的重要功課,是必須要超越的部分。

不用害怕你們的家人,朋友對你們選擇的道路的不理解,也不要害怕自己的特立獨行,你們只需要做自己,並允許他人做他人。

當你們足夠堅定自己的信念和自己選擇的道路,他人的意見,自然也就不再重要了。我知道很多人很容易受他人的影響,可能別人的一句話,就會讓自己退縮,讓自己改變選擇。

但是希望你們仔細思考一下,這個人的意見真的是中肯的嗎,他是站在怎樣的立場來勸誡你的呢,是對你表達了無條件的愛,还是只是把自己的恐懼强加在了你的身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