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強有力的生命之花符號《麥基洗德》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莉莉蓮。

生命之花是一個古老的符號,沉浸在神話中,但又與現代和當今的世界密切相關。它的對稱圖形在本質上是神聖的和療癒的,可以被療癒工作者和光之工作者與創造的密碼和射線一起使用,用來熄滅黑暗並啟動光。生命之花如此簡潔,也就是說,一朵花本身就足以激活强大的光代碼,通過重複的代表無限的符號,將每個人與他們的基督自我聯繫起來。每朵花中相交的三個無限符號代表神聖的三位一體,或每個人的乙太複製品,因此它是一種關鍵的工具,可以幫助每個人淨化和重新合諧靈魂碎片,將那個人帶回到與他自己的“我是存在”的對齊結盟的狀態。如果你將那神聖的三位一體的圖形中所持有的光射線看作是鑽石的、金和銀色的光,那麼這個符號的力量就會變得非常清晰。每一朵花都包裹在一個圓圈裡,這代表着無限,也代表着生命永無止境的迴圈,天然的迴圈與共生。

如果你仔細觀察這個圖形,你會發現整個圖代表了天地萬物。12個圓,代表了其中囊括的12個宇宙。它們都彼此交織在一起,代表了全一。12是創造的數位,因此也代表每個人自己的神性。它包含了12束光射線,這12束光構成了創造的源頭的白光。當一個人有意識地與這光相連結時,他的靈性旅程就成為了一種生活方式,以及地球揚升的關鍵組成部分。

生命的奇跡以及創造本身就藏在每一片花瓣之中,藏在生命之花符號的相互交織的線條的交叉點之中。它是揚升的首要符號,啟動每個脈輪中的光代碼,使一個人可以向更高層次的意識敞開。光代碼的頻率取決於這個人當前的意識水準,以及其在自身的能量場中保持高振動的能力,而不屈服於3D地球的低能量。如果没有有意識的意圖,一人被提升起來的振動可以很容易地被快速降低下來,如果這個人允許其他人的負面現實滲透到他們的意識當中的話。使用生命之花的同時,結合煉金術般嬗變的紫羅蘭火焰一起,作為揚升的工具,是一個人可以做的最强有力的事情之一,可以幫助地球順利通過轉變的過渡期,完全地進入寶瓶座時代。

當向某人發送治療能量時,將生命之花符號的對稱圖形對準被療癒者的身體。六片花瓣代表着我們與四大元素、宇宙和地球母親的連結,也象征着我們與無限的聯繫,以及我們可以不斷地更新我們振動的能力。當為地球發送療癒能量時,可以觀想生命之花,或者邀請我以生命之花的網格包裹地球,並以至高和至善的方式,在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之下,為其注入蛻變的紫羅蘭火焰。其强大的力量將會超乎你的想像。

我是麥基洗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